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贺岁广告客户榜

CCTV.com  2010年02月05日 10: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一年一度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是全国乃至全球华人观众除夕之夜不可缺少的“年夜饭”,也是众多企业春节期间传播效率最高的广告载体。中央电视台推出的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贺岁广告项目受到客户的热烈追捧,投放的客户数量以及广告销售金额都创出新高。

  客 户:四川郎酒集团

  投放项目:《2010年我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评选活动》独家冠名

  2009年,郎酒首度冠名春晚节目评选活动,凭借这一绝无仅有的传播平台大大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郎酒的不断突破和快速发展。2009年,郎酒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销售收入达到35亿元。2010年,郎酒继续冠名这一项目,向自己新的目标前进。

  客 户:美的集团

  投放项目:《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报时广告、虎跃龙腾贺岁精粹套装广告

  美的集团的春晚营销由来已久,在报时广告项目上更是坚持了十余年。通过央视春晚,美的不断的将企业的产品诉求和品牌理念传递给消费者,所积累下的品牌资产无法用数字衡量。2010年,美的集团旗下各个产品将继续登上春晚舞台,与亿万观众共贺新春。

  客 户: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投放项目:虎跃龙腾贺岁精粹套装广告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人寿保险、财产保险和保险资产管理等多个业务领域均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近年来,太保与央视的合作也愈加紧密,在招标段保持着稳定的投放。在2010年春节这一特定消费时间,太保将进一步通过春晚舞台展示自己,为企业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保险金融服务集团的战略目标助力。

  客 户: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投放项目:虎跃龙腾贺岁精粹套装广告

  格力在空调领域的杰出表现,源于格力始终坚持“自我发展,自主创新,自有品牌”的发展思路,也与格力的市场和推广战略密切相关。格力始终“相信央视的力量”,不仅在2010年的招标会上“重拳出击”,同时借助春晚平台,实现品牌更大发展。

  客 户:中国移动

  投放项目:虎跃龙腾贺岁精粹套装广告

  对于电信运营企业来说,在春节这样的节日里展开品牌营销,对于提醒消费者认知、拉近与消费者距离、提升品牌形象等都具有特殊意义。中国移动每年都通过这一平台,向全国亿万观众送去温馨祝福,更是通过对产品和服务理念的阐述,在特定节点高效传播品牌。

  客 户:中国联通

  投放项目:虎跃龙腾贺岁精粹套装广告

  春节是人们信息沟通最频繁和集中的节日,春晚则是企业跟消费者沟通的最佳舞台。同样,中国联通也占位这一传播制高点,通过春晚,将品牌与消费者最紧密的连通起来。

  客 户:伊利集团

  投放项目:虎跃龙腾贺岁精粹套装广告

  2009年已经过去,中国乳业已基本恢复,伊利等知名乳企更实现了产销的全面增长,带动了整个乳业市场的良性发展。作为上海世博会唯一乳制品提供企业,2010年伊利将迎来更大的发展,并向着全球乳业10强的战略目标迈进。

  客 户:加多宝集团(王老吉)

  投放项目:虎跃龙腾贺岁精粹套装广告

  2009年1-11月,我国软饮料产量7452.9万吨,同比增长了25.89%,王老吉也延续着快速增长的红色传奇。2010年是体育大年,可以预见饮料行业的竞争将更加激烈,第16届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王老吉,也将从“春晚”这一红火节庆舞台开始一轮新的营销高潮。

  客 户: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投放项目:虎跃龙腾贺岁精粹套装广告

  2009年前三季度,燕京啤酒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9.48%,净利润同比增长26.04%。2010年1月20日起,燕京啤酒在北京市场上的主力产品10度清爽型啤酒净酒水出厂价格向上调整10%左右。作为媒介合作伙伴,央视见证了燕京啤酒近两年的快速发展。

  客 户: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投放项目:虎跃龙腾贺岁精粹套装广告

  伽蓝从2005年开始在央视投放广告,随后投放力度不断加大。伽蓝认为,央视广阔的覆盖面和强大的影响力对伽蓝日渐提升的品牌地位功不可没。2010年,从春晚开始,双方合作领域将更进一步拓宽。

  客 户: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

  投放项目:虎跃龙腾贺岁精粹套装广告

  白酒行业一直有个不成文的说法:年头年尾都是白酒的“起量黄金期”。抓住这一时期,需要企业开展有效的市场策略,借助有影响力的媒体也必不可少。继抢占黄金招标资源后,洋河将登上春晚舞台,发力春节消费市场。

  客 户: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投放项目:虎跃龙腾贺岁精粹套装广告

  2009年“1360万辆”的销售数据让中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未来,中国车市的增长态势长期不会改变。可预计的增长潜力必然带来更为激烈的竞争,作为中国本土汽车品牌的领军者之一,奇瑞也将全力占领更多份额。

  客 户: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公司

  投放项目:虎跃龙腾贺岁精粹套装广告

  在2009亚洲保险业竞争力排行榜中,中国太平从2008年亚洲寿险公司100强的第26位上升至第9位,凸显出公司日益强大的品牌价值。2010年,中国太平将首次在春晚广告时段亮相,延续2009年广告传播攻势,强化公众品牌的联想和记忆,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

  客 户:宏碁集团

  投放项目:虎跃龙腾贺岁精粹套装广告

  2010年,宏碁将在中国市场全线发力。在品牌打造上,宏碁将在中国推出前所未有的品牌宣传活动,通过电视等强势媒体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熟悉度。中央电视台特别是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成为宏碁在中国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和产品销量的最佳选择。

  客 户:南风化工集团

  投放项目:虎跃龙腾贺岁精粹套装广告

  随着经济整体企稳回升以及农村消费市场的逐步启动,中国洗涤用品市场的规模也正快速的扩大。奇强是南风化工在日化领域的主打品牌,也是中国洗涤用品市场上的一支“奇兵”,在内外强势品牌的夹击下不断突破。2010年,奇强将携手央视,收获更多。

  客 户:双星集团

  投放项目:虎跃龙腾贺岁精粹套装广告

  2008年以来,双星轮胎以全新的思路应对危机,通过优化产品结构、加快技术升级、创新促销手段等多种化“危”为“机”抢市场举措,做到了经济指标再创新高,成为中国轮胎行业杀出的一匹“黑马”。2010年,双星将借助央视,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

  客 户:海南亚洲制药有限公司

  投放项目:虎跃龙腾贺岁精粹套装广告

  医药保健品的生存基础在于其品质和信誉,80%的销量来自20%的重复购买,因此,企业需要不断提升品牌美誉度。中央电视台一直是医药企业的首选,春晚更是企业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良机。

  客 户: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投放项目:虎跃龙腾贺岁精粹套装广告

  从征途到搜狐、淘宝、盛大、中华英才、智联招聘等,越来越多的网络企业开始登上央视。在央视黄金时段投放广告,意味着网络品牌将突破网民的界限,而被全民知晓。拥有人人网、猫扑网等在线互动娱乐资产的千橡,作为新一代网络企业的代表,也开始走上央视。

  客 户:福建南平南孚电池有限公司

  投放项目:虎跃龙腾贺岁综艺套装广告

  南孚是中国电池行业龙头企业,多年来一直以非常高的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南孚的成功一方面根植于企业持续的科技创新,同时也与企业始终如一的高端媒体策略紧密相关。南孚从1999年开始投放招标段《新闻联播》后标版开始,至今从未间断。

  客 户:北京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投放项目:虎跃龙腾贺岁综艺套装广告

  2010虎年春节,大宝发起“宝到福就到,滋润有大宝”的360度整合营销行动,其中央视春晚广告成为至关重要的一环。相信通过春晚,大宝将让全国消费者感受到大宝的真挚祝福,并进一步加强品牌与消费者及经销商的情感交流。

  客 户:众泰控股集团

  投放项目:虎跃龙腾贺岁综艺套装广告

  在中央电视台2010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大会上,首次参加的众泰汽车中标CCTV-1黄金剧场中插广告等项目,成为汽车行业最大黑马,引起各方的广泛关注。2010年初,众泰再次斥资购买春晚广告资源,不断向品牌型汽车企业进发。

  客 户: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投放项目:虎跃龙腾贺岁综艺套装广告

  一汽集团拥有红旗、奔腾系列乘用车和解放系列商用车。其中2009年5月16日上市的奔腾B50在央视投放了一系列广告,并获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从上市之时起,其月销量就保持在5000辆左右。2010年春晚广告的投放将进一步扩大一汽的品牌影响力,提升品牌价值空间。

  客 户:东风汽车有限公司

  投放项目:虎跃龙腾贺岁综艺套装广告

  2009年全球汽车市场在金融危机阴霾的笼罩下,仍处低谷,而中国车市却迎来了红红火火的一年,乘用车、商用车的销量都大幅增长。2010年,这一增长态势将延续。东风汽车携旗下天籁等品牌也在2010年借春晚出击。

  客 户: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投放项目:虎跃龙腾贺岁综艺套装广告

  基金企业在央视广告投放也有一段历史,但原来主要偏重于特定的栏目资源。2010年,汇添富基金开行业先河,首次投放春晚广告项目,以事件营销为主题传播品牌,不仅体现了基金企业对央视的信心,也传递了在未来对自我的长足发展的规划。

  客 户:海尔集团

  投放项目:春节金牌套装广告

  无论是海尔在城市市场一贯的家电龙头地位,或是在农村市场取得的成功,乃至海尔目前正如火如荼的国际化战略,我们时刻都可以看到作为企业媒体战略合作伙伴的央视。2010年,从春晚广告投放开始,海尔将继续和央视的战略合作。

  客 户:成都市明珠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投放项目:春节金牌套装广告

  数据显示,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家居建材产品的生产大国和消费大国,行业总产值的年均增长率达到20%。家居建材商品和服务与消费者生活息息相关,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品牌产品和品牌企业。2010年,明珠将与优质媒体强强联手,发出更强声音。

  客 户:国美电器

  投放项目:春节金牌套装广告

  对于零售连锁来说,改变价格战等竞争方式,依靠服务等提供高附加值,挖掘并开辟自己的品牌价值正成为迫切之需。通过央视的广告投放,无疑将提升国美品牌的美誉度,既是企业成熟的标志,也是企业真正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开始。

  客 户:上海金伯利钻石有限公司

  投放项目:春节金牌套装广告

  珠宝消费是近几年中国增长速度最快的商品之一,正在不断的大众化。致力于打造“中国钻石专家”的金伯利投放了CCTV-1黄金剧场等栏目,2010年再次投放春晚广告项目,与消费者的距离不断拉近。

  客 户:红豆集团

  投放项目:春节金牌套装广告

  未来中国宏观经济逐渐由制造业转向消费服务,品牌服装前景广阔。这是红豆服装争取到更有利竞争地位的一个机遇,而央视的广告效应无疑是红豆品牌化之路的强势助力。

  客 户:小洋人生物乳业集团

  投放项目:春节新闻套装广告

  小洋人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营销和品牌的作用,把市场营销和品牌建设放在一个关乎企业生命的重要位置。在媒介策略上,小洋人公司充分利用电视这一现代传媒手段,吸引观众的眼球。而与央视的合作,特别是春节期间的广告投放,将给消费者留下更为深刻的印象。

  客 户:香飘飘食品有限公司

  投放项目:春节新闻套装广告

  借助在央视等强势媒体的广告投放,香飘飘“全球销量遥遥领先”、“3亿杯销量”、“绕地球一圈”等态度鲜明的广告诉求广泛传播,赢得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身心。2010年春节期间,香飘飘将继续在央视荧屏亮相,把握这一提升品牌知名度、拉近与消费者距离的良机。

  客 户:徐工集团

  投放项目:春节新闻套装广告

  在央视媒体强势的平台助力下,徐工集团的品牌形象逐渐渗入社会的每个阶层、每个角落,特别是与CCTV-1黄金剧场的长期合作,使其“民牌”形象正慢慢深入民心。2010年,徐工将继续立足央视,整合传播品牌资源,构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客 户: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投放项目:春节新闻套装广告

  随着电纸书的使用普及率和市场份额不断扩大,行业竞争也变得越来越激烈。汉王科技在2010年广告招标会上首度牵手央视,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再度投放2010年春晚广告项目,将进一步提升汉王在行业内的竞争优势,并助推行业的发展。

责编:绿光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