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金融客户“淘金”南非世界杯

CCTV.com  2010年05月06日 10: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广告部高级客户经理 田宁

  南非世界杯的脚步越来越近,世界杯营销也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提到议事日程上来。作为今年的重大项目之一,我在前期也和各个重点金融客户进行了关于世界杯项目的铺垫和摸底。随着中央电视台在北京、上海、广州和厦门四个城市举办世界杯节目广告资源说明会,在和四地的金融客户直接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中,我更加感受到客户对世界杯项目的热烈反响。

  从跟客户沟通的情况来看,客户对借力世界杯进行营销有着较大的兴趣和期望,有一些客户甚至有比较周密的计划。

  在北京说明会后,金融企业对世界杯表现出很大兴趣,客户希望借助世界杯这一大事件所带来的传播机会,给自己的企业品牌形象增加一些新的内涵。

  在上海说明会后,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和中国太平保险、浦发银行进行了沟通,了解对世界杯的投放意向。在上海期间,还拜访了交通银行等上海当地的金融客户。作为上海世博会银行赞助商的交通银行表示密切关注世界杯项目,而浦发银行等客户也表示在预算范围内要做好世界杯营销的计划和准备。

  在广州,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与招商银行进行了沟通。招商银行是营销传播触角最为灵敏的银行之一,他们对世界杯期间传播资源的关注相对更为细致。同时,在与招行会见过程中,广告部一并了解了客户下半年关于央视投放的相关信息。

  在厦门说明会期间,兴业银行与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程宏及广告部副主任何海明进行了会谈,并对2010年下半年广告投放及未来与央视的合作进行了沟通。

  从说明会期间与客户沟通的整体情况来看,金融类客户对央视资源保持着非常高的关注度,客户对项目资源设计的创新也有较高的认同。所以,广告部在四地的说明会后跟客户的沟通一直都比较顺畅。随着经济逐渐恢复和向好,金融客户对品牌营销还将继续加大对央视的投入力度。

  因此,金融组将借助世界杯节目广告资源说明会,用心延续和客户的沟通,继续做好营销世界杯的工作,并且深入了解客户的投放需求,做好引导客户投放和服务客户投放的各项工作,争取金融客户把更多的投放预算放在中央电视台。

责编:绿光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