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告部参加昌荣传播VIP客户论坛

CCTV.com  2010年06月07日 16: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6月5日,“2010中国品牌成长高峰论坛暨昌荣传播第12届VIP客户论坛”召开。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副主任何海明、李怡出席论坛并致辞。中国电信、中国人保财险、中信银行、华夏银行、中粮集团、美的电器、哈药集团、盘龙云海、江中药业、太极集团、雪花啤酒、飞鹤乳业、金龙鱼等企业高层参加会议。

      昌荣传播是国内最具实力的整合传播集团之一,也是中央电视台最大的广告代理公司之一,连续7年央视蝉联“十佳广告代理公司”首位,连续7年成为招标总额第一的央视代理公司。今年的5月5日,昌荣传播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成为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广告公司,再加上此前与安吉斯集团建立起的合作伙伴关系,昌荣正不断迈向国际化。

      何海明副主任首先祝贺昌荣传播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市。他说,昌荣传播是中央电视台最重要、最稳定的合作伙伴之一,双方携手打造了多个行业顶尖品牌,帮助区域品牌成长为全国品牌,引导国外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成就了一个又一个品牌梦想。未来,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将继续和昌荣以及昌荣代理的众多客户一起,创造新的经典案例。

      2010年是中央电视台的改革发展年、品牌建设年、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年。何海明副主任向与会企业介绍了中央电视台近期改革的情况。5月中旬起,中央电视台全面推行频道制改革,频道总监和中心主任竞争上岗;新成立海外传播发展中心、大型节目制作中心、节目采购中心、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和发展研究中心。新成立的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将强化对全台广告资源的管理,将中央电视台的广告营销带上新台阶。

      何海明副主任还向参会的企业介绍了中央电视台2010年的重大项目广告资源,包括青歌赛个人决赛、南非世界杯以及11月份将在广州召开的亚运会。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副主任何海明为昌荣传播VIP客户论坛致辞

      李怡副主任为昌荣传播“感恩15年”晚宴致辞,对昌荣传播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市表示祝贺。李怡副主任说,正是企业、代理公司和媒体三方长期以来的理解和支持,才有了共同的发展,对昌荣传播及昌荣传播代理的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副主任李怡(右二)与昌荣传播总裁党郃(左二)切庆祝蛋糕

      论坛期间,何海明副主任、李怡副主任还与多家企业的高层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探讨了世界杯、世博会以及2011年招标资源的合作。

责编:张昀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