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告部召开广告经营策略研讨会

CCTV.com  2010年06月07日 17: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6月5-6日,广告部在位于北京顺义的和园景逸大酒店召开了广告经营策略研讨会。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兼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程宏、广告部副主任何海明、陈荣勇、李怡以及广告部各科组相关负责人参加研讨会,与到会的30多位广告部策略顾问就中央电视台的经营策略进行了深入研讨。

策略研讨会现场

      6月6日的广告经营策略研讨会由陈荣勇副主任主持。会上,程宏副总编辑对中央电视台2010年上半年改革情况进行了详尽介绍;何海明副主任为参会者介绍了中央电视台2010年上半年广告经营情况;国家统计局财务司司长张仲梁对2010年下半年及2011年经济形势进行了预测展望;CTR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田涛分析了2010年上半年电视媒体竞争格局;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广告系副研究员袁方对2010年下半年及2011年媒体竞争趋势进行了预测;群邑媒介购买(中国区)总经理张海鹰就2010年下半年及2011年企业媒介投放需求做了预测。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兼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程宏介绍中央电视台2010年上半年改革情况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副主任何海明介绍中央电视台2010年上半年广告经营情况

国家统计局财务司司长张仲梁对2010年下半年及2011年经济形势进行预测、展望

CTR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田涛分析2010年上半年电视媒体竞争格局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广告系副研究员袁方预测2010年下半年及2011年媒体竞争趋势

群邑媒介购买(中国区)总经理张海鹰预测2010年下半年及2011年企业媒介投放需求

研讨会由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副主任陈荣勇主持

      两天多的时间里,参会者还就中央电视台2011年广告招标策略和企业投放央视广告的经典案例进行了专项讨论。由学界、实务界的专家、学者、企业管理者构成的广告部策略顾问们从各自专长的领域出发,深入分析市场状况、企业营销需求、消费发展态势和媒体经营趋势,为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和2011年广告招标献计献策。

参会专家合影

    文 / 马轶红

责编:张昀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