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一套备播剧公布,广告招商上演“疯狂的时间”

 

CCTV.com  2010年10月27日 14: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  

  一年一度的央视广告招标最近备受关注,最新的消息是,央视一套黄金剧场的广告时间已经抢疯了,除了最黄金的几个项目要在11月8日现场招标外,其余广告时间已经提前全部售罄。如何与得不到心仪的电视剧广告资源的客户沟通,已经成为央视广告中心相关领导幸福的烦恼。

  据央视节目采购中心相关人士介绍,央视在电视剧投入本身很高的情况下,又进一步大幅度提高电视剧资金投入,并且明年央视的电视剧储备是近几年最好的。战争题材,有李幼斌的《中国地》,非常有看头,据《中国地》导演阎建钢透露,李幼斌对这部戏非常有感觉,“状态很好,演戏已经演疯了”……;有唐国强、陈建斌主演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还有邓超、殷桃的《延安爱情》;谍战剧,有《风声》编剧麦家编剧,胡军、郭晓冬主演的《风语》,是又一部标杆性的间谍戏;现代战争,讲述特种兵题材的《子弹上膛》;都市情感剧,有蒋雯丽、孙淳的《幸福来敲门》,还有催泪大戏讲述母爱的《娘》;农村题材,如赵本山的《乡村爱情4》和潘长江的《能人冯天贵》;还有一部跨度从战争到解放后,陈宝国、冯远征的大戏《钢铁年代》,这部戏是央视一套黄金剧场明年开年的热门之一,且明年适逢建党90周年和辛亥革命100周年,还有几部重大题材剧,重大题材在一套黄金剧场收视一向也不错;另外多部优秀大剧正在跟踪洽谈中。

  央视黄金剧场一直涌现过多部优秀作品,明年哪部作品会成为业内的标杆,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