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球广告主大会首临中国 中央电视台获“中国杰出媒体贡献奖”

 

CCTV.com  2011年04月15日 17: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  

2011全球广告主大会讨论现场

  CCTV消息:4月11日至15日,由世界广告主联合会和中国广告主协会共同举办,主题为快速前进(FAST FORWARD)的“全球广告主周”系列活动在京举行。这也是世界广告主联合会58年历史中首次在中国举行的活动。会议重点探讨了三大主题:一,在经济全球化和新科技革命大背景下,在世界经济机构调整和产业革命萌生的复杂形势下,品牌营销如何快速前进;二,以及在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新、扩大内需成为长期战略和基本立足点,中国市场快速向消费者主导转型,在华品牌营销如何快速创新前进;三,在广告信用建设、品牌营销自律、受众数据科学评估、消费者忠诚度危机、营销传播技术创新等长期沿袭的命题面前,营销传播、品牌建设等如何与时俱进。针对这些重点热点问题,广告主、主流媒体及相关机构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中央电视台获得“中国杰出媒体贡献奖”

  在4月13日的大会上,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与英特尔、诺基亚、联合利华、壳牌、联想、中国移动等4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高层,就中国经济转型及其全球影响,消费者的变化,负责任的市场营销,消费者主导型市场的形成,品牌营销如何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发表观点

  何海明副主任指出,媒体既要对企业起到监督职责,也要凭借传播影响力帮助品牌企业健康发展,让企业完善自我纠偏的能力,发展壮大的品牌企业最终有助于保护消费者权益。“一方面,对企业出现的问题,我们要有社会问责,帮助它及时改,媒介起到监督的职责。另外,媒介也有职责帮助这些企业恢复,让他们发展壮大,使它完善自我纠偏的能力。”观点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赞同。

  何海明副主任还向大会介绍了中央电视台近年来在频道制改革、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建设国际一流媒体、提升广告经营服务水准等方面的创新举措与显著成效。参会的广告中心客户服务人员与中国移动、诺基亚、联合利华等企业代表就企业媒体广告传播需求和广告投放事宜等进行了具体沟通。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市场部主任陈荣勇发言

  全球广告主周期间,中央电视台获得“中国杰出媒体贡献奖”,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市场部主任陈荣勇在获奖感言中表示,主流优质媒体的传播效应和品牌塑造效应对企业在中国市场上进行市场营销的成效至关重要,中央电视台通过不断提升自身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愿意为众多国内外企业搭建打造品牌、传播品牌的最优质媒体平台。

  文 / 马轶红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