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告中心走访长沙地区客户

 

CCTV.com  2011年05月10日 09: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  

  4月初,北京已暖,湖南长沙也早已春意融融。“黑牛食品股票发行一周年庆典暨全国客户答谢会”在这里举行。广告经营管理中心综合部副主任刘丽华带队参加,并发表讲话。此次,刘丽华副主任一行还走访了长沙地区重点客户,了解客户发展战略与广告需求。

  黑牛,或是“黑马”?

  豆奶市场商机无限:从消费者看,健康意识已经深入人心,“天然、自然”是消费者对饮品的需求;从原料看,中国大豆种植面积与产量位居世界前列,黑牛更是采用非转基因的优质大豆作为原料,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满足消费者需求;从市场看,乳业危机无形中给豆奶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广阔机会。豆奶市场即将进入高速发展时代。

  在这一背景下,4月13日,“黑牛食品股票发行一周年庆典暨全国客户答谢会”在湖南长沙举行。会上,刘丽华副主任以《共创美好未来》为题发表讲话,她说:黑牛2006年起亮相央视,如今已发展成全国大型豆奶粉生产企业、食品行业举足轻重的品牌企业。2011年,中央电视台希望与黑牛一起“创造价值,成就传奇”。

  会议期间,刘丽华副主任一行分别与黑牛食品董事长林秀浩、副总经理黄逊才进行了沟通。客户认为,中央电视台是其品牌战略实施不可或缺的高端平台。一直以来,黑牛稳步发展,逐渐实现了国内豆奶市场第二的地位。目前,黑牛正在丰富其产品线,向市场第一的目标进发。为抓住机遇,抢占先机,黑牛将在中央电视台寻求更多投放机会。刘丽华副主任表示,我们将提供最大的支持,与客户通力合作,推动有目标、有责任心的企业不断发展。

  黑牛食品正在发展壮大,同时他们也不惧怕竞争,希望推动行业的发展,将市场的蛋糕做大。如今,消费者的健康意识已经到位,但通过怎样的广告,怎样的投放去教育消费者,让“喝豆奶健康”这一观念深入人心,让喝豆奶像喝牛奶一样,成为习惯,仍需要与广告中心合作,进一步探讨。

  中联重科:一流企业只选一流媒体

  绵绵春雨中,刘丽华副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总部位于长沙的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区。中联重科是中国工程机械装备制造的龙头企业,自成立以来以每年平均60%以上的增长速度发展。企业产品丰富,涵盖工程机械、建筑机械、消防机械等。同时,企业生产的环卫机械领先市场并具广阔前景。

  企业表示,中央电视台是中国的顶级媒体,中联重科的发展目标与市场地位决定了企业必将投放中央电视台。接下来,中联重科希望与中央电视台有更多合作机会。刘丽华副主任表示,中联重科这样的行业领军企业,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贡献了巨大力量。我们很高兴看到这样的企业发展壮大,中联重科中标的广告资源与企业形象定位高度吻合。未来,我们也将配合客户,开掘更多适合的资源。

  4月14日,刘丽华副主任等还参加了黑牛食品组织的后续活动。与此同时,食品饮料一组负责人侯立峰与澳优乳业代理公司见面会谈。其代理公司表示,客户今年正在重整渠道,争取9、10月份重返央视。

  侯立峰 吴菲菲/文

 

责编:王燕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