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营销前沿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红星美凯龙25周年献礼 “梦之队”群星闪耀央视

 

CCTV.com  2011年05月10日 09: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  

  红星美凯龙品牌媒介部

  近日,在央视《晚间新闻》后,出现了这样一则风格独特的广告,家居行业各品类的几大领先品牌掌门人,与红星美凯龙的总裁车建新联袂上镜,用真诚、直接的方式与消费者沟通家居生活理念。据了解,红星美凯龙此种风格广告将会在央视黄金广告时段持续上映,还将有更多家居厂商总裁与红星美凯龙一起出场。这种集群式的广告创意及投放模式,让观众眼前一亮。一如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所言:红星美凯龙联合各优质家具厂商拍摄“梦之队”系列广告片,是开行业品牌传播先例的大事件,品牌集群广告的推出,并且以系列形式呈现在中央电视台屏幕,将促进中国家居产业健康发展,也将在媒体传播行业成为典型品牌营销案例。

  品牌联动,“梦之队”群星闪耀央视

  舒达中国区总裁施莉琳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够成为红星美凯龙“梦之队”的一员,认为这也是品牌实力、地位得到认可的表现。截止目前已经有包括施总在内的6个家居生产制造企业总裁参与到“梦之队”广告的拍摄中来,他们是芝华仕副总裁李建宏、喜梦宝总裁金方可、圣象执行总裁郭辉、欧派总裁姚良松、舒达中国区总裁施莉琳、曲美总裁赵瑞海,并且也还将有更多家居厂商加入到“梦之队”的拍摄中来,在央视这个平台上向全国消费者展示自己的风采。

  这些家居总裁所经营的家居企业是业内无可置疑的佼佼者,而他们自身是业内名副其实的最闪耀的“明星”,此次联袂现身红星美凯龙“梦之队”广告,也是这些家居大佬第一次从幕后走上前台,真诚与消费者沟通各自的企业理念和对于家居的理解,这无疑将增进消费者对于家居行业的了解,而消费者对于这些品牌的关注度也将大幅提升。

  家居大佬,畅谈家居理念

  各位家居大佬作为此次“梦之队”广告片的主角,面对镜头侃侃而谈自己的家居理念,这对于他们而言还是第一次。欧派姚总笑言:“这次我们这些家居品牌成了广告的主角,也过了一把明星的瘾,但企业领导人毕竟和演员有差距。以前是产品、代言人广告,这次是亲自对产品谈论自己的感受,更重要的是作为‘梦之队’的一员,给予了我一种荣誉感。”

  在广告片中,这些家居行业的顶尖企业纷纷表达他们的产品理念。国内知名沙发品牌芝华仕副总裁李建宏提出,他们的产品理念是希望通过沙发的设计和发展来改善现代人的亚健康生活方式,不断为广大消费者和中国家庭找寻新的生活方式。喜梦宝总裁金方可在广告片中诠释到:“作为儿童家具,始终强调的是安全,以及帮助成长过程中的孩子获取更多的创意、乐趣和视角,让孩子们在安全、环保并富有创意的家居环境中不断成长。” 作为国内知名地板品牌,圣象执行总裁郭辉也强调除了美观之外,舒适、健康是更具消费者价值的诉求。地板的风格,影响整个家的风格。地板的健康,影响整个家的健康。一个清新舒适的,随时都让人充满归属感的家,正是圣象对消费者的承诺。

  也如曲美家具总裁赵瑞海所言:品牌是真诚,把真的情感倾注在事业上的感情,核心的观念,与公众沟通的意愿是强烈的,这是一种真情的流露,不用粉饰,无需遮掩。品牌的价值就在于真诚,这也是我想与公众分享的心里话。

  25周年,红星美凯龙“创享家居之美”

  红星美凯龙发展至今的25年,企业理念从未改变:“承担起身为家居流通行业的责任,成为中国家居行业的品牌孵化器,打造更多优秀的民族家居品牌,也为消费者带去更好的家居生活理念。”而此次“梦之队”的成功打造,作为家居行业营销的一个创举,我们也可以从中看到红星美凯龙为实现这个目标所做出的努力。正如本年度红星美凯龙的品牌口号:创享家居之美,红星美凯龙将与中国家居生产厂商,中国广大的消费者共同创造并享受“家居之美”。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