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重点推出8档全新栏目 打造电视法治宣传品牌频道

 

——CCTV-12社会与法频道全面改版

CCTV.com  2011年05月16日 16: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  

  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是党中央为推动我国“依法治国”和“社会建设”方略而要求中央电视台开办的专业频道,是加强社会建设,倡导道德风范,是道德建设—法律尊严—社会建设完整连贯链条上的重要环节,是普法工作不可缺失的前提、基础和两翼。

12频道画册

  2011年4月18日,CCTV-12社会与法频道全新改版,力争打造焕然一新的专业化品牌频道,完成频道专业化基本建设,打造中国电视普法与法治宣传第一品牌。

  本次改版的具体内容是:

  1.开拓“社会建设”、社会服务、社会进步的内容资源;

  2.锁定高端,着力于“专”与“深”,构筑专业、权威、高端的社会法治舆论阵地;

  3.服务百姓,构建“援助、帮助、救助”三位一体的社会服务网络;

  4.关注青少年,打造青少年喜爱的普法基地。

  因此,社会与法频道停播了1档电视剧,推出7档新栏目,1档季播类面向青少年普法的特别节目,并改进提升7档原有栏目。

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改版推介会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办

社会与法频道合作伙伴今世缘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从春发言

  2011年5月16日,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改版推介会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办,出席会议的领导及嘉宾有: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总监魏斌,中央政法委宣教室主任李宝柱,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公安部新闻发言人刘家伟,最高人民检察院宣传部副部长李辉,全国普法办公室宣传司副巡视员姚振怀,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副司长汤晋苏,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中航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世忠,今世缘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从春等。

部分与会领导及嘉宾

  社会与法频道金牌主持人路一鸣、齐奇、王筱磊以轻松又不失严谨的风格主持了本次改版推介会,各个栏目的主持人逐一上台介绍本栏目特色。改版后的社会与法频道在形象上突出简洁、大气的整体风格,以全新的视角展现国家级社会法治专业电视频道独有的品牌气质形象,从而进一步拓展了频道内容资源,创新了节目形态,放大了品牌效益,增加了精彩的看点,突出了频道内容、形式上的差异性和独特性,节目品质更精良,频道形象更亲民。

1/2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