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央电视台公益广告创意、线索及成片征集公告

 

CCTV.com  2011年07月19日 12: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  

  CCTV消息:公益广告作为一种特殊形式的电视节目,有着自己的特点和地位。它形式短小精悍,内涵发人深省,积极地发挥着弘扬正气、针砭时弊的作用。

  为了彰显国家级媒体应有的责任和社会担当,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准备制作并播出一批关注社会热点、倾听百姓心声、直抵观众内心的公益广告作品,从而不断倡导积极、文明、健康的社会价值观,以促进和谐社会繁荣发展,推动当代中国的文明进程。

  本次公益广告征集活动所选出的优秀创意、线索将由中央电视台组织制作,让全国观众与您一起关注公益,分享您的才华。

  大众中永远蕴含着真知灼见,社会各界、专业团队、优秀广告人、有良知与责任感的公民总能发掘出创意的闪光点。在此,诚挚欢迎您将新颖的创意、有价值的公益线索、优秀的成片提供给我们,让我们通过中央电视台这一平台,共同推动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

  联系人方式: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市场部

        马 立  68550850-107 flyshadowliml@live.cn

        冯依民  68500086   crystle66@hotmail.com

        荆 虎  68500867

        赵 爽  68507677   komura99@hotmail.com

中央电视台

2011.7.13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