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得资源者得天下——中央电视台广告管理中心参加中粮品牌大讲堂

 

CCTV.com  2011年08月19日 09: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  

  8月18日,中粮集团以“得资源者得天下—2012媒介资源分享”为主题开办第二期品牌大讲堂。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博士、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营销部客户副总监刘明、群邑集团全国电视媒体战术计划总监王永、凯帝珂商务拓展总监赵宝刚受邀作为主讲嘉宾从不同媒体广告经营的角度为中粮集团的员工进行培训。中粮集团副总裁迟京涛参会作欢迎致辞。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博士演讲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博士指出,在频道制改革的助推下,央视一套、二套、三套、五套、新闻、少儿、电视剧等频道收视份额持续保持高位运行;发生重大事件时,央视是电视媒体中必选性最高媒体,90%的观众必选央视来关注重大事件。同时还援引美的、王老吉、洋河、雨润、张裕等品牌在央视平台的成功传播案例,说明央视招标资源对品牌成长的影响力和巨大传播价值。最后他向大家介绍了频道制下央视的广告经营模式以及央视广告招标从1994年至今的三个发展阶段。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营销部客户副总监刘明演讲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营销部客户副总监刘明对2012年招标预售产品体系、广告资源及招标预售相关规则做了详尽说明和阐释,并预告了2012年招标预售各项工作的进程安排。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回答嘉宾提问

  中粮品牌大讲堂开始于2011年7月19日,是中粮集团办公厅推出的一项贯穿全年的品牌培训计划,主要由品牌管理办法宣贯、中国快消品行业发展趋势及展望、品牌成长解密—优秀实践分享、品牌运营专业知识培训等四大模块内容组成。中粮集团计划每次邀请相关领域著名专家学者、跨国公司品牌运营官、市场研究资深人士,围绕“消费者洞察”、“向著名品牌学习品牌管理”、“品牌供应商管理之道”、“市场年度报告”等主题开展。

中粮集团副总裁 迟京涛

  中粮集团副总裁迟京涛表示,本期品牌大讲堂在招标前期举办是非常及时、必要的,将对集团制定2012年品牌战略、投放策略、传播规划、媒体预算起到重要的启发、指引。他建议中粮集团与央视广告中心今后保持定期交流沟通,尽早了解和锁定央视优势资源,利用央视的优势传播价值,助力中粮集团全产业链终端的品牌打造,帮助中粮品牌做大做强。

  唐爱慧/文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