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告经营管理中心走访建设银行

 

CCTV.com  2011年09月06日 11: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为客户创造价值。我们通过央视向社会传达信息,一方面接受全社会的监督,一方面让老百姓客观全面地了解银行。”

    ——建设银行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总经理胡昌苗

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中)

  9月2日,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一行在位于北京金融街的建设银行总部与建设银行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总经理胡昌苗等座谈,就金融行业的发展现状、未来前景以及中央电视台节目与广告资源和即将到来的2012黄金资源广告招标预售进行了深入沟通。

  胡昌苗总经理认为,五大银行等金融机构在完成了品牌建设中知名度的打造之后,如今更多面临的是“对特色化的追求”,中央电视台在品牌传播广度和精度上都是重要平台。“我们加大零售业务的推广,需要借助中央电视台向老百姓传播,今年开始加大投放央视广告的力度,未来还将逐步加大。银行要做出特点,以特色化的精准产品服务特色客户群,也需要借助央视争取中高端客户的共鸣,怎么更好地通过央视广告吸引我们的客户,包括形式、内容到具体的时段设计等各个方面,我们正在进行全面的探索。”

  “五大银行和众多金融品牌齐聚央视,充分说明了金融行业对我们的信赖。”何海明副主任讲到,“各行各业优秀的企业都在央视露面与消费者沟通,而金融企业更加需要透明化地与公众沟通,获得口碑和声誉,要做到开放、外向和透明就需要多做传播。”

  何海明副主任特别介绍了中央电视台国际化战略布局能为企业海外传播带来的效果。“目前我们有英语、西班牙语、法语、阿拉伯语、德语五大外语频道,海外传播优势近年来正在不断强化。”

建设银行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总经理 胡昌苗

  胡昌苗总经理对“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为客户创造价值”极为看重,“银行肩负的社会责任很重要,通过央视,向社会传达信息,一方面接受全社会的监督,一方面让老百姓客观全面地了解银行。”

  文 / 马轶红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