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一个更受青睐的传播平台——2012年央视节目资源推介会企业家采访手记

 

CCTV.com  2011年09月20日 20: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  

      文 / 马轶红

      中央电视台2012年节目资源推介会刚刚落下帷幕,本届资源推介会从形式到内容恰切地体现了“创新”。面对行业市场与企业前景,到场的企业家们信心有加,面对中央电视台记者的采访话筒,他们侃侃而谈。央视节目创新带来的传播价值和广告经营专业细致带来的服务价值让这个传播平台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青睐。

      “对中国市场持有消极态度是没有任何理由的。”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外方市场总监Biswurm Martin

      中国媒体的广告招标活动跟西方媒体有很多不一样,我们很感兴趣。对于我们来说,在哪个频道投,最主要的决定因素是哪个频道能覆盖更多我们的消费者,所以今天我们来这里看一下明年的中央电视台将有哪些频道、哪些栏目,分别的特点和覆盖人群是什么,然后回去做分析,找到最适合我们消费群体的频道和栏目。现在能确定的一点是,我们明年会在媒体广告上投入更多的资金。

      对中国市场持有消极态度是没有任何理由的,我们对未来很有信心。一汽-大众很珍视和央视广告合作的经验。希望中央电视台今后能开通更多频道,去覆盖我们更多的目标群体,央视在全国范围这个层级上覆盖很广,到达率非常棒,如果能有更多频道更好地覆盖地方层级的市场就更好了。

      “央视国际化的发展对中国重汽国际化的发展有很大帮助。”

      中国重汽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副总裁韦志海

      我们和中央电视台合作很久远,尤其是从2008年之后,广告合作很紧密,对中央电视台,我们衷心怀有感谢之心。长期以来,我们对中央电视台的发展非常关注。

      中国重汽是一家走向国际化的公司,日益重视国际市场的开拓,我们相信央视国际化的发展对我们公司国际化的发展会有很大帮助。近年来,中央电视台海外落地速度非常快,我们非常关注这些国际化的传播渠道。在国际市场关注中国发展的栏目投入广告是我们重点关注的,通过这种合作,希望进一步提升我们在国际市场的企业形象和产品形象。

      “央视改革创新的效果有目共睹。”

      泸州老窖副总经理孙跃

      泸州老窖和中央电视台是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连续投放广告十几年来,中央电视台助力了泸州老窖的持续快速发展。尤其是在央视改革以后,活力极大释放,创新效果有目共睹,高度更加凸显,央视广告经营在服务企业的细致化、亲和化上表现更好,这个平台越来越受到广大企业的喜欢,我们对央视的信心更足了,我们会跟中央电视台一起成长。

      我们看好中国经济,泸州老窖正处在发展的快车道,国窖1573的高品质、高品位以及泸州老窖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都需要借助中央电视台这个平台传递给消费者,2012年,我们将积极参与!

      “挖掘更多栏目与活动的合作机遇。”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金辉

      我们跟中央电视台的广告合作有十几年了,第一届广告招标我们就参加了,之后从未间断。古井贡酒有着源远流长的历史传统,新中国成立后连续四届被评为“中国名酒”,长久以来,我们确立了要和中央电视台积极合作的发展战略。

      借助中央电视台传播的覆盖面、影响力和公信力,在央视投入的广告对于古井贡酒的企业形象、品牌可信度的提升、消费者的认可度提升都有很大帮助,因此我们每年都在增加投入。这种持续的合作给我们的销售带来了更多市场份额,给我们的经销商带来了更多的信心,给我们的员工带来了更大的鼓舞。

      我们希望在2012年与央视在更多栏目、更多活动方面有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我们对中央电视台的电视剧资源非常看好。”

      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仕

      我们公司通过2011年与央视的广告合作,把我们的企业,我们的品牌推向了全国,新洋丰的品牌形象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今天来参加资源推介会,是为了寻求更好的资源,通过这些资源,把我们的品牌更深入地推向全国,让更多老百姓认识新洋丰。我们对中央电视台的电视剧资源非常看好,根据我们的调查与摸底,黄金剧场电视剧收视率高,传播效果好,很受观众喜欢,这些观众与我们的消费者群体也比较吻合。明年,我们将更深入地推进这种合作。

责编:张昀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