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告中心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CCTV.com  2011年09月26日 10: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  

      9月24-25日,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市场部主任陈荣勇一行,赴沈阳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本次广告节上,广告中心与国家工商总局、广电总局、行业协会、广告业界以及兄弟媒体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增进了彼此情谊,为2012年招标预售营造了良好的业界氛围。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盛大开幕

沈阳市副市长祁鸣(左)、广告中心副主任李怡(右)等为开幕式剪彩。

      广告节期间,广告中心李怡副主任应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甘霖之邀,汇报了中央电视台广告发展的情况,表示中央电视台愿意积极配合国家工商总局的工作,并感谢国家工商总局多年来对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工作的指导。李怡副主任还向国家广电总局社会管理司副司长任谦介绍了2012年招标预售的新变化,并获得认可。此外,广告中心还与爱新觉罗祖家坊酒业等潜力客户进行了沟通。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甘霖(右)与广告中心副主任李怡合影

    开幕晚宴上,沈阳市副市长祁鸣(左二)与爱新觉罗祖家坊酒业董事长祖忱(右二)、

广告中心副主任李怡(左一)、市场部主任陈荣勇(右一)合影

    开幕晚宴上,中国广告协会会长李东生(左二)与广告中心副主任李怡(左一)、

    市场部主任陈荣勇(右二)、策略研究总监佘贤君(右一)合影

      中国国际广告节是国内最权威、专业的广告盛会,集专业比赛评比、媒体展会、商务交流、高峰论坛等为一体,为行业提供了一个更加专业而开阔的交流平台,引领行业持续发展。本次广告节汇聚了全国工商界、广告界、企业界等各界人士,吸引了英国、日本等众多国际广告界权威人士参加。

      广告中心此行参加了“国酒茅台”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颁奖盛典、2011媒介创新营销颁奖典礼、2011中国艾菲奖颁奖典礼、中国传媒趋势论坛等一系列广告节活动,与业界进行互动沟通,了解最前沿的行业动态。

广告中心副主任李怡(右四)为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创作奖铜奖获得者颁奖。

广告中心市场部主任陈荣勇(左一)为2011媒介创新营销颁奖典礼

媒介创新银奖获得者颁奖

责编:张昀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