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告中心一行赴深圳走访学习

 

CCTV.com  2011年11月13日 08: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  

  文/秦曦

国家工商总局广告监督管理司副司长黄新民(中)、招商银行办公室主任秦季章(左)与广告中心副主任李怡在深圳招商银行培训中心

  2012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已经圆满结束,广告经营管理中心正式启动业务流程再造项目。11日,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监审部副主任尹学东带队前往深圳地区,走访招商银行、平安保险等重要客户,向客户学习企业变革成功经验。

广告中心团队认真记录招商银行企业变更经验

广告中心一行参观学习招商银行蛇口支行业务大厅布置

  在上午的走访过程中,李怡副主任首先对招商银行多年来对我台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招商银行办公室主任秦季章对我台成功举行2012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表达了祝贺,并高度评价了我台黄金资源对招行品牌由区域走向全国的巨大作用。会面中,广告中心一行详细询问了招商银行企业变革的相关情况,就IT系统对接、流程改造等重要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认真研讨。针对广告中心完善“呼叫中心”的需求,李怡副主任一行还特别参观了招商银行的远程银行中心,向呼叫中心负责人详细咨询呼叫系统搭建、知识库开发维护、质量控制等多方面问题,受到了很大启发。

广告中心一行向招商银行学习企业变更成功经验

广告中心一行与招商银行办公室主任秦季章亲切交谈

  下午,广告中心一行来到平安保险集团,与平安集团新闻发言人盛瑞生进行了会谈,并对平安的长期稳定投放表示感谢。盛瑞生回顾了平安保险自创立发展至今的品牌成长历程,特别对2000年以来在央视的投放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盛瑞生还向广告中心一行概括性地介绍了平安集团在业务流程改造方面的做法和成果,进一步拓展了广告中心进行流程改造的思路。

广告中心一行在深圳招商银行培训中心

广告中心一行在招商银行远程银行中心

  通过此次赴深圳地区的走访学习活动,广告中心一行不仅对长期支持我台广告事业的企业客户表达了感谢,还向具有成功实践的企业学习了诸多流程改造经验,进一步为广告中心下一步的业务流程升级优化工作积累了经验。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