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怡副主任出席中视金桥年会

 

CCTV.com  2012年02月11日 20: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李怡副主任出席中视金桥年会

  2012年2月10日,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出席中视金桥国际传媒集团“激情2011 绽放2012”年会。李怡首先代表程宏副总编辑和央视广告中心的全体员工,对此次年会表示热烈祝贺,对中视金桥长期以来给予中央电视台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她说:中视金桥是央视广告中心的长期合作伙伴,央视广告中心也见证了中视金桥13年辉煌的发展历程。中视金桥凭借规范经营和高品质专业优势,从2007年以来连续荣获“央视十佳代理广告公司”的称号,是央视代理资源最多、合作最广、规模最大的合作伙伴之一。

  李怡副主任表示:2012年,双反应一起携手并进实现繁荣兴旺的共赢局面。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