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怡副主任出席“3D频道CCTV独家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CCTV.com  2012年02月15日 21: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2月15日, CCTV与TCL在京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宣布TCL成为“3D频道CCTV独家合作伙伴”。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央视风云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宁、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市场总监陈冰峰、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及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基祥等嘉宾出席本次会议,并共同鉴证了双方签约和授牌仪式。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女士致辞

  发布会现场,CCTV和TCL双方代表正式签署了TCL成为“3D频道CCTV独家合作伙伴”的协议书,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向TCL颁发了授权证书,李怡在致辞中表示:“非常高兴共同见证我国3D电视大发展的历史时刻。TCL选择成为3D频道CCTV独家合作伙伴,不仅是一种商业行为,更是一种战略眼光,借助强势平台,融合先进技术,推动品牌发展。在国家鼓励科技创新、振兴文化产业的时代背景下,3D频道为电视制造业和电视文化业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让我们共同把握时代机遇,携手打造3D品牌,为观众呈现更多优秀的3D节目,让更多人领略到精彩的3D科技!”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向TCL企业代表颁发授权证书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向TCL企业代表颁发授权证书

  就本次合作,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市场总监陈冰峰在发布会上做了详细说明。“中国3D产业的下一步发展,需要3D内容平台和3D显示终端厂商的联合推动,更需要在技术、产品、内容、平台、信号传输、标准等诸多方面,在硬件和软件上立体突围。”

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市场总监陈冰峰先生致辞

  本次TCL与CCTV的合作,是3D终端显示设备及技术提供企业和国内最权威的3D内容提供平台在中国的首次强强联合,这标志着我国的3D产业在上下游产业链打通上已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也将全面推动中国3D产业和消费市场驶入快车道。

3D频道CCTV独家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嘉宾合影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