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怡出席卫生部公益广告启动仪式

 

CCTV.com  2012年03月01日 11: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2月28日,卫生部在京宣布启动控烟公益广告《二手烟无形杀手》全国播出活动。据了解,该部公益广告片由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组织策划,以宣传二手烟危害及卫生部于全国医疗卫生系统全面禁烟为主题,自3月1日起,将在中央电视台、陕西电视台等11家卫视媒体进行集中播放。

卫生部妇社司副司长秦耕致辞

  启动会上,卫生部妇社司副司长秦耕表示,该活动是卫生系统首次在全国范围内组织集中播放控烟主题公益广告,旨在提高公众对二手烟危害认识,并以无烟医疗卫生系统创建落实工作为抓手,积极推进公共场所禁烟。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致辞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右)与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主任

毛群安(中)、中国健教中心健康传播部主任宋军(左)合影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出席会议

  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出席启动仪式,她在致辞中表示:健康教育是连接卫生知识与行为改变的桥梁,是激发和帮助人们增强自我卫生保健能力、消除和降低影响健康危险因素的重要手段。中央电视台长期以来一直支持卫生部的健康教育工作,近年来先后播出了控烟禁烟、防治糖尿病、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无偿献血、艾滋病反歧视等公益广告。

世界卫生组织控烟技术官员Cristobal Tunon发言

会场全景

  央视在去年12月22日发布了以“汇聚力量,传播文明”为理念的2012公益广告项目启动仪式。目前,正在和即将播出的公益广告主题涉及传承文明、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反腐倡廉、共建和谐社会、关注公共卫生、倡导健康生活、关爱弱势群体、倡导文明出行等方面。今后,中央电视台还将制作、播出大量立意好、质量高、影响大、深受群众喜爱的公益广告作品,在传播文明、引领风尚方面更好地发挥中央主要媒体的示范带头作用。

责编:张昀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