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告中心参加2012中国服装论坛

 

CCTV.com  2012年03月30日 17: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会议现场

  3月29日,“2012中国服装论坛”在京举办。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先生、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蒋青云教授、企业信息化建设专家、CEO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品牌架构师杨曦沦先生、ACCI始创国际董事长张武先生等多家服装行业代表及传媒界代表参与本次会议并发表演讲。

何海明副主任演讲

  汇聚力量,成就品牌

  何海明副主任以“汇聚力量,成就品牌”为主题发表演讲。通过央视的相关广告片,他向大家介绍了安踏,波司登,劲霸等多家企业通过央视平台成功构建企业品牌的经验。

  伦敦奥运带来广告营销机遇

  何主任表示希望通过2012伦敦奥运转播所带来的广告营销机遇,实现激发国内服装行业发展活力,开拓品牌营销新途径的宗旨。中央电视台定位清晰的频道群、覆盖全国的记者站、布局全球的传播网将保障这一目标得以顺利实现。

  品牌升级化解高成本压力

  论坛上,代表就高成本时代的产品消费升级展开论述,并就企业品牌升级化解高成本压力的作法给予肯定。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蒋青云教授认为品牌升级化将有效化解成本高压。智立方董事长杨石头先生则从核心影响力与核心竞争力的关系阐述了品牌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各界代表解析服装行业

  互动对话,深入沟通

  论坛上,除了演讲环节。中国服装品牌经营决策人还与现场来宾们就服装行业未来发展采用互动对话的形式进行深入沟通,为资产管理中心拓展中国服装行业营销市场提供了全球视野的立体观察方式。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