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告中心参加2012中国电视广告年会

 

CCTV.com  2012年04月18日 19: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文/宋青

  4月18日,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一行赴杭州参加2012中国电视广告年会,向来自国家广电总局、国家统计局、全国各级电视台、知名企业及广告代理公司近200名代表介绍了央视广告中心在广告营销研究方面的成果及公益广告的实践经验,呼吁电视媒体广告部门要担负起广告的行业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

  近年来,宏观经济形势复杂,各级电视台普遍感受到经营方面的压力;同时,针对广告行业的舆论压力也逐渐增大。面对这种现状,央视广告中心与学界、业界联合,设立《发现中国广告主导价值研究》 、《植入式广告研究》、《广告产品设置的合理性和科学性研究》、《电视媒体渠道开发策略研究》 、《网络视频对电视广告经营影响研究》、《公益广告创作和运行机制研究》等课题,并形成了学术论文、研究报告、案例书籍等大量研究成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针对公益广告在媒体广告经营中的地位,何海明表示,媒体的社会效益至上,不光是节目部门,电视台的广告经营部门同样需要承担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文明,公益广告是一种很好的实践形式。

  会后,何海明等人走访了杭州地区的多家客户,与淘宝网沟通电子商务企业媒介策略,向养生堂重点介绍了央视伦敦奥运节目广告资源。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