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监审部副主任尹学东参加好莱客2012新品发布会

 

CCTV.com  2012年04月24日 16: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文/宋青

  4月24日上午,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798尤伦斯艺术中心举行了“好莱客·原态潮流”新闻发布会。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监审部副主任尹学东参加活动,并从行业品牌塑造角度同与会企业、经销商、媒体分享了心得体会。

  从2002年起,好莱客致力于整体衣柜领域发展,行业中率先提出“整体衣柜”概念;重视品牌建设和品牌宣传,从2009年始,好莱客开始投放CCTV-1《晚间黄金剧场》,CCTV-2《对话》、《交换空间》,CCTV-3《欢乐中国行》、《艺术人生》、《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等黄金栏目,启动行业品牌宣传,率先传播“整体衣柜”行业概念,树立“领跑者”形象地位。2011年,好莱客正式登陆CCTV-1黄金剧场,开启了好莱客品牌建设的新时代。

好莱客企业代表介绍“原态系列”整体衣柜新品

  此次新品发布会推出的“原态系列”是好莱客和零醛板材开创者、万华板业公司强强联手、优势互补的产物。产品从创意、筹备到推动上市销售用了一年多的时间,该产品以农作物秸秆为主要材料,结合世界领先MDI零醛技术,优选德国进口食品级包覆膜,创造性的设计和制造而成,是奉献给广大顾客的最佳环保产品,多个细节地方都体现了好莱客的原创性。

现场沙画表演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詹缅阳说:“好莱客在激情十载发展中,不断铸就精品,引领行业先锋,一直奉行和努力实践‘行业原创定义设计、可持续经营未来’的发展理念,不断创造出拥有独特思想内涵的新品,一次又一次彰显领跑者地位的风范。”

监审部副主任尹学东致辞

  会上,尹学东表示:“好莱客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全年投放广告,这个时段除了有极大的观众群外,还在于它是一个权威、前卫、自信的平台。在中央电视台做过广告的众多行业中,我们发现一个规律,当行业脱离了最初艰难的成长后,会有一个迅速发展的时期,在这个时期中,各种品牌混战,并很快集中到几个品牌,其它品牌变得无声无息。那些能够成功的品牌,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善于和媒体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品牌建设上有独特功夫。”

与会嘉宾合影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