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珠宝产业盛会 谋求品牌崛起

 

CCTV.com  2012年05月21日 17: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2012中国(深圳)珠宝产业高峰论坛 >>> >>>

  5月19日,“2012’首届中国(深圳)珠宝产业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来自珠宝行业的近300家企业,行业协会机构,以及媒体、品牌机构的专家,齐集论坛,围绕“文化引领产业  品牌制胜市场”的主题,诸子争鸣,华山论剑,共襄珠宝产业深圳崛起盛事。

2012中国(深圳)珠宝产业高峰论坛现场

  此次首届中国(深圳)珠宝产业高峰论坛由深圳市罗湖区政府、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共同主办,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由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光耀天润传媒集团共同承办,深圳市罗湖区政府区长贺海涛,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水贝珠宝董事长卢礼杭,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史洪岳等到会祝贺,CCTV知名主持人撒贝宁、李雨霏应邀主持了论坛。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

  各路专家和业内人士,对新环境下珠宝产业链的发展创新趋势,各抒己见,献计献策,展开了发散性探讨。论坛分二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机遇解读与观点分享”,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黄升民教授,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营销部副主任张宇鹏,四川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明政,就珠宝产业转型与责任、中国传统珠宝文化的继承与创新、珠宝品牌崛起之路、如何打造品牌竞争力等几个方面,提出了立意新颖的真知灼见。第二个环节是“产业趋势与品牌建设”的对话,卢礼杭、史洪岳、黄升民,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深圳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参与了对话。围绕“如何结合文化产业战略去寻找珠宝产业发展机会”、“珠宝企业如何借势外力,整合资源,以品牌影响力突破发展瓶颈?”二个话题,嘉宾们展开激烈的讨论,对产业中产品、文化、创意、品牌、营销、交易等几个重要领域,进行了头脑风暴式的激烈碰撞,为与会企业人士提供了一顿丰盛的产业发展思路智慧大餐。

  此次论坛恰好毗邻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展期间,有着意味深长的意义,蕴含了珠宝产业与文化产业相互依托相互促进的关系。从论坛组委会得知,论坛将持续开展下来,从论坛的效果来看,将对中国珠宝产业的发展和一批优质珠宝品牌的崛起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