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汇聚力量 共弈全球——广告中心举办首届国企沙龙

 

CCTV.com  2012年05月30日 18: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5月29日,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联合国资委及CCTV国际频道新闻编辑部在北京举办首届国企沙龙。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化、五矿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化工集团等十二家国企高层领导出席。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兼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程宏、国资委新闻中心副主任苏桂锋为本次沙龙致辞。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以及国际频道新闻编辑部副主任王世林等参加。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兼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程宏致辞

  程宏表示,中国国企是中国经济的脊梁,中国媒体将助推中国国企的品牌梦想,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电视台,有责任、有义务助推国企登上国际舞台。

国资委新闻中心副主任苏桂锋致辞

  国资委新闻中心副主任苏桂锋表示,央视与国企是一家人,国企的发展离不开媒体的支持,为国企的改革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为国企塑造良好的社会形象。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副所长阮宗泽做主题分享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副所长阮宗泽结合当前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对中国企业“走出去”所面临的风险和机遇进行了分析。

五矿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仲泽就中国企业国际化进行讨论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保东就中国企业国际化进行讨论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子宇就中国企业国际化进行讨论

  五矿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仲泽、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保东、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子宇等与会企业代表结合自身的海外发展经历,分享了相关的经验和教训。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做总结发言

  何海明副主任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国企的品牌传播要靠媒体,更要要靠企业自身。国企可以通过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与中央电视台合作,加大品牌形象传播力度,营造有利舆论氛围。

会场全景

  此次沙龙是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首次举办国企沙龙,汇聚学界、商界、政界、媒体智慧,旨在打造一个国企品牌传播交流平台。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