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告中心走访北京电通广告公司

 

CCTV.com  2012年05月31日 17: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文/范素锋

  5月30日下午,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兼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程宏、副主任何海明一行走访了位于北京北三环环球贸易中心的北京电通广告有限公司,与电通刚刚上任的总经理名和建一、媒介统括清岛一顺以及副总经理李西沙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程宏副总编辑、何海明副主任一行走访北京电通广告

  电通广告公司是最早进入中国广告市场的外资广告公司之一,1980年日本电通集团在北京设立事务所,1994年北京电通广告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期间,电通广告与中央电视台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

  程宏副总编辑在会谈中表示,央视和电通合作多年,有着深厚的友谊。名和建一总经理赴任后,相信双方的合作将有更长足的发展。今年3月份日本的国家形象广告在央视播出,效果很好,很多人看到后很感动,5月份中国赴日游的人数已经基本上与地震前持平。央视和电通不仅仅是商业合作伙伴,也是中日两国交流的重要部分。

程宏副总编辑、何海明副主任与北京电通董事总经理名和建一(左三)、副董事长小宫源太郎(右四)、副总经理李西沙(右三)、

媒介统括清岛一顺(左一)、总经理特别助理坂井克臣(右一)、本部长冯永龙(右二)合影

  何海明副主任介绍了央视近期的节目和广告经营情况。他说,2012年以来,央视各频道节目继续创新和改革,有很多的亮点,像刚刚播毕的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以及央视综合频道晚间22点半播出的《魅力·纪录》节目,都获得了很好的收视和口碑。在广告经营上,广告中心将在6月份相继举办纪录频道推介会、公益广告全球征集仪式以及韩商论坛等会议,并邀请电通参加。

  名和建一总经理表示,非常荣幸程宏副总编辑和何海明副主任一行来访电通。电通在日本是最具代表性的广告集团,央视是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媒体,随着双方企业今后更多的交流,电通与央视的合作也将更加深入、广泛。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