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参展首届“京交会”

 

CCTV.com  2012年06月01日 19: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文/李振明

  5月28日至6月1日,由商务部联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京交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应邀参加本次展出。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李怡,市场部主任陈荣勇前往展台参观

  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李怡,市场部主任陈荣勇于5月28日来到广告中心展台现场,并参加了当天下午由大会组委会举办的中国广告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国际广告协会、中国广告协会、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广告研究院等有关人士就“广告机遇、广告创新、广告发展”等论题展开研讨。

国际广告协会主席阿兰·卢瑟福德发表演说

  国际广告协会主席阿兰·卢瑟福德发表演说,他向国内广告界同仁介绍了世界广告发展现状。

  北京市朝阳区政府副区长苑文新则向与会代表和嘉宾介绍了朝阳区国家广告产业园的规划及支持广告业发展的相关政策。

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作主题演讲

  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在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广告是经济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广告拉动经济增长,助推经济发展的同时,更形成了一种独有的艺术形态。2012年,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会进一步实施专业、规范的媒体广告经营策略,努力发掘具有良好社会性和导向性的公益广告,展现国家气质和精神追求,体现电视媒体影响力和引导力。何主任热情洋溢且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深受与会代表的好评。

中国广告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作为首届京交会的十大高峰论坛之一。中国广告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吸引了国内外广告行业顶级专家和从业者聚会北京,共同探讨国际化背景下中国广告产业未来发展,为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分享成功经验,解析行业政策,传播新创意新理念新方法起到了重要作用。本届京交会吸引了众多国内知名企业参与,67家世界500强跨国企业、65家国内知名央企纷纷报名参会,最终参会的国内服务贸易企业达到千家,涵盖了技术贸易、环境服务、物流运输服务、文化创意服务、金融服务等各个服务贸易领域。

首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中心展台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