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CTV电视公益广告“校园行”征集活动北京工商大学站启动

 

CCTV.com  2012年07月06日 11: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文/李振明

  自6月20日走进中国传媒大学之后,7月3日中央电视台继续来到北京工商大学举行“CCTV电视公益广告全球征集活动”推介会,顺利完成了该活动“校园行”的第二站。

学生们参观央视公益广告图片展

  大学生是最富有创意激情的群体。央视诚挚邀请众多学子参与到公益广告的创作,并期待从中发现闪光、智慧、独特的创意。今年,央视播出的公益广告《爱的表达式》感动了众多观众,该片的好评率与转载率不断被刷新,它的原创作者就是刚刚走出校园的学习动漫的学生张德元。在刚刚结束的法国戛纳国际广告节上,上海奥美获得戛纳广告节outdoor类全场大奖,该作品也是由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的一名在校生所做。推介会上,央视与学生们分享了这两个案例,激励众多学子点燃自己的灵感,创作出表达时代气息、感人向上的公益广告作品。

  同时,中央电视台愿意为优秀的创作者提供高起点的发展平台和创作空间。第一,组织专家评审团从征集作品中评选出“月度优秀作品”和“年度优秀作品”,颁发证书及奖金;第二,挑选优秀的获奖作品在央视平台上进行播放;第三,推荐获奖作品参与“星光奖电视公益广告大奖”评选,以及戛纳国际广告节等国际重大广告节的评选;第四,为优秀学生提供央视及4A广告公司的实习机会。

中心员工与北京工商大学师生合影

  除了激励办法以外,央视还向现场学生介绍了“征集活动”的参与办法、征集主题、作品上传渠道等。暑假结束以后,央视还将走进更多学校,继续开展公益广告的“校园行”征集活动。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