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汇聚力量 传播美丽中国

 

——程宏副总编辑一行出席兴旅传媒2013年媒体资源研讨会

CCTV.com  2012年08月27日 14: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8月25日,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兼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程宏、副主任何海明、综合部副主任刘丽华应国家旅游局邀请,出席旗下兴旅传媒2013年媒体资源研讨会。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以及来自河北、黑龙江、吉林、海南等旅游局局长参会。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致辞

程宏副总编辑致辞

  程宏副总编辑表示,在近年的合作中,得到国家旅游局大力支持,各个方面积极配合,共同开创了城市形象和旅游的大繁荣大发展,带动了区域经济升级。未来,中央电视台将探索更优质、更适合旅游产业发展的广告资源和传播策略,为省市旅游和企业品牌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并致力于中国旅游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何海明副主任介绍2013年招标认购流程

CCTV-4《远方的家》栏目制片人黄卫解答热点问题

兴旅传媒公司总经理贺荣仙介绍了旗下优质资源

  何海明副主任向与会的各省市旅游局负责人介绍了2013年招标预售的认购发布流程,备受关注。CCTV-4《远方的家》栏目制片人黄卫就各省市旅游局负责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解答。兴旅传媒公司总经理贺荣仙介绍了旗下优质资源。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研讨会后,程宏副总编辑、何海明副主任与山东、河北、黑龙江、吉林、海南等旅游局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对2013年的合作进行了规划。

会场全景

  案例链接:

  “好客山东”:品牌打造带来超值投资回报

  山东旅游局近年以“好客山东”为主题,整合全省代表性旅游资源,在央视进行集群式传播,带动全省旅游业大幅提升,实现三个千亿大跨越。2005年全省旅游总收入首次突破亿元大关;2008年用了三年的时间迈上了第二个千亿大关;2010年仅用了两年的时间就实现了第三个亿元跨越。“好客山东”已成为了山东省的名片,为海内外人士所熟知,不仅促进了山东省品牌资产的形成,更促进了山东省品牌优势的打造,使山东在经济、文化、社会竞争力方面具备了独特的品牌优势。

  山东旅游局坚持《朝闻天下》和晚间黄金时段资源相结合的投放思路,辅以CCTV-中文国际和外语频道,继续稳定品牌形象,打开国内外市场。2007年至2010年,山东省在央视的旅游形象广告投入从500万增加到3000万,2011年投入8000万,山东省的旅游总收入则从1600亿增加到了3000亿,实现超值的投资回报。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