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央电视台2013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上海沟通会在沪召开

 

CCTV.com  2012年09月25日 19: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专题:中央电视台2013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预售

  文/宋青

  9月24日,以“汇聚力量,成就传奇”为主题的中央电视台2013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上海沟通会在上海威斯汀酒店召开。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兼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程宏、CCTV-1综合频道副总监田忠卿、CCTV-3综艺频道副总监王进、电视剧管理中心主任张子扬和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等领导,以及来自上海及周边江浙地区的109家企业参加了会议,包括了食品饮料、金融保险、家电、IT、移动终端、工业及交通运输、家居建材、服装、日化、医药、烟酒等众多行业。央视著名主持人康辉和胡蝶联袂主持。

康辉和胡蝶联袂主持

  伴随着9月22日中央电视台2013节目资源推介会的大幕徐徐落下,中央电视台一年一度的黄金资源广告招标预售已全面启动。为了与各地企业面对面沟通,聆听企业的需求,解答企业的疑惑,中央电视台先后于9月24日、9月26日、10月9日在上海、广州、厦门举行三场区域沟通会,针对各区域的特点与企业深入探讨营销话题,并介绍央视明年的黄金节目资源。

  本次上海沟通会重点探讨的营销思路是“从区域走向全国的品牌之路”,主要内容可以概括为3个“分享”:即分享中央电视台的2013年的节目亮点、分享客户的成功案例、分享最具价值的广告资源。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兼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程宏以《迎接挑战、抓住机遇、创造传奇》为题致辞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兼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程宏以《迎接挑战、抓住机遇、创造传奇》为题致辞。他说,经历了一年的努力拼搏,立足于当前的宏观形势,寻求着2013年的市场突破,首要的就是“创新”。面向2013年及未来,中央电视台正以更快的速度和勇气,打造更优的资源和平台,尝试更新的节目和广告,将我们的声音传播到更广泛的地域,将企业的品牌展现给最广大的观众。

  会议的重头戏是介绍明年中央电视台的节目。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CCTV-1、3、8套频道负责人将全程跟随三场区域沟通会,亲自上阵推介各频道优秀节目资源。

电视剧管理中心主任张子扬《2013,好剧出央视》

  欢剧一堂——电视剧管理中心主任张子扬“剧透”了今年下半年及明年将播出的央视大戏:《虎符传奇》谱写战国史诗,《火蓝刀锋》讲述“蛙人”传奇,《劝和小组》还世间一片温情。

综合频道副总监田忠卿《综合频道2013年再出发》

  首屈一指——CCTV-1综合频道副总监田忠卿以《强化旗舰频道责任坚守,引领媒体竞争全新格局》为题,阐释了“全台办一套”的系列举措,介绍了《证据会说话》、《最美那首歌》、《空中看中国》等新节目;他说,2012年是CCTV-1的品牌发展年、形象提升年,2013年,CCTV-1的主题词是“全面改版,再创新高”;

综艺频道副总监王进《生活大舞台,综艺大平台》

  综艺天下——CCTV-3综艺频道副总监王进以《生活大舞台,综艺大平台》为题,介绍了春晚、青歌赛、《超级星光大道》等明年亮点,以及《非常6+1》2013年将变身为《站够100秒》;

奥运冠军陈一冰分享竞技心得

  体育竞技与企业经营都需要过人的拼搏精神,会议的另一个高潮由奥运冠军陈一冰掀起,他与在场观众分享了等自己在体育生涯中的经验和感悟,并将竞技心得融为一句话——“体育生涯感悟,同时也是与企业精神”,送给了在座的企业。

广告中心副主任何海明与江苏苏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伟探讨“从区域走向全国的品牌之路”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与江苏苏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伟就洋河的品牌成长历史与央视广告投放经验进行了互动讨论,探讨、总结洋河在“从区域走向全国的品牌之路”方面的经验,为其他企业提供参考。

广告中心营销部副主任张宇鹏解读招标政策

  沟通会上,央视精心剪辑,再现了北京节目资源推介会上最精彩的场面,各频道节目资源再次集中呈现。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营销部副主任张宇鹏还就2012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的产品与销售政策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会场坐无虚席


责编:王燕

1/1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