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CTV综合频道2013年重磅推出大型舞蹈真人秀节目《舞出我人生》

 

CCTV.com  2012年10月24日 14: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他们,可能是万众瞩目的影视明星,可能是当红热议的节目主持人……因为舞蹈,他们重新审视自我,迸发出生命中的又一次澎湃激情。

  他们,可能是名不见经传、境遇落魄的舞蹈演员,可能是身处困境却渴望成就自我的基础从业者……因为舞蹈,他们执着坚守,带着一身苦练的绝技追逐自己的信仰和梦想。

  12位来自平民阶层的舞者,12位同样热爱舞蹈的明星,他们1对1组成12支“舞蹈梦之队”,互相鼓舞、奋勇争先。最终冠军组合中,平民舞者赢得一间有助学任务的“舞蹈梦”教室,而明星则赢得一个以他冠名的“舞蹈梦”基金。12个明星和12个平民舞伴,将带给观众感人至深、异彩纷呈的不同类型双人组合。

  本节目每季共11期,拟定于2013年3月开始,CCTV-1周六晚间首播,每周1期。第1集12组PARTNER亮相,从第2集开始每集淘汰一组选手,第10集总决赛上半场4组选手,第11集总决赛下半场(直播)揭晓冠军。

  简洁明了的赛制流程,群星璀璨的梦幻阵容,历经坎坷的平民舞者,立体时尚的舞台呈现,专业真诚的评委阵容,经验丰富的制作团队,呈现中国最顶级的综艺电视秀。

  (注:节目播出安排暂定,具体播出时间以《中国电视报》预告为准。上述涉及节目形态及内容暂定,如遇调整,以节目实际播出为准。)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