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品牌优化,创新营销——第四届中国国际旅游品牌营销研讨会召开

 

CCTV.com  2012年11月15日 15: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文/范素锋

  11月14日下午,第四届中国国际旅游品牌营销研讨会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参加201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海内外参展商代表和媒体代表等约120人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兼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程宏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兼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程宏

  程宏副总编表示,旅游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动力。近年来,数百家省市和景区通过央视平台播出形象宣传片,不仅吸引了更多国内外游客,而且促进了当地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打响了城市品牌,打造了城市形象。山东、江西通过与央视合作,旅游产业相关收入纷纷跨越千亿大关,“好客山东”、“江西,风景独好”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央视作为国家电视台,是中国了解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形象窗口,在旅游品牌的塑造和传播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影响力。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市场部副主任佘贤君

BBC大中华区总监Katy Xu

中国传媒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丁俊杰教授

国际旅游学会主席Alastair Morrison

  主题发言阶段,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市场部副主任佘贤君从媒体的角度,对旅游营销发展趋势做了展望;BBC大中华区总监Katy Xu女士发布了中国旅游目的地认知调研报告;中国传媒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丁俊杰教授、国际旅游学会主席Alastair Morrison等结合国内外旅游目的地成功经验对旅游创新营销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现场

程宏副总编、佘贤君副主任与俄罗斯联邦布里亚特共和国文化部长提莫·齐比科夫(右三)、旅游局局长玛克萨诺娃·柳德米拉(左三)等合影

  会议期间,程宏副总编与俄罗斯联邦布里亚特共和国文化部长提莫·齐比科夫、旅游局局长玛克萨诺娃·柳德米拉进行了沟通,双方达成了初步广告合作意向。此外,程宏副总编与安徽省旅游局局长胡学凡、天津市旅游局局长佘清文等进行了会谈。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