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LG OLED电视入驻体育频道 开启精彩赛事新体验

 

CCTV.com  2013年01月05日 10: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李怡副主任(左二)出席体育频道与LG电子战略合作发布会。

(右二为LG电子中国区总裁慎文范、右一为LG电子家电事业部执行总裁宋教瑛、左一为体育频道节目部副主任余步)

  2012年12月27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与LG电子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嘉里中心隆重召开。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体育频道节目部副主任余步与LG电子中国区总裁慎文范、家电事业部执行总裁宋教瑛共同出席此次战略合作发布会,向与会嘉宾和媒体记者介绍本次合作的背景、内容,并就合作相关问题与记者进行了深度沟通。

  LG最新产品——全球首台55英寸OLED电视,将入驻CCTV体育频道的演播室,为该频道提供各项节目画面、视频的展示分享平台。据悉,OLED电视在整个电视行业里堪称是里程碑式的杰作,LG此款55寸OLED以“更高和超越”为理念,使得产品本身已经远远超越了大众对OLED电视的预期和想象。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李怡副主任表示,“CCTV与每一位合作伙伴开展战略合作都是经过层层筛选、慎重评估,我们充分相信LG凭借强大的研发生产实力必将为本次合作带来绝佳品质的合作产品,也由衷期望在即将到来的2013年,双方的合作向着更深入的方向持续发展。”

  LG电子中国区总裁慎文范表示,“中央电视台是国家电视台,是最有影响力的电视台,电视界最强的机构与LG电子最新的电视产品合作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全面、最精彩的观看体验”。

  发布会上,体育频道节目部副主任余步与现场记者进行交流,介绍了选择LG电子作为合作伙伴的初衷。他表示,LG卓越的产品性能和强大的品牌能量是促成合作的重要原因,也因此对双方在未来的进一步合作尤为看好和期待。

  让我们共同期待,2013年CCTV-5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精彩的体育赛事及新闻播报,让中国亿万观众与世界体育同行。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