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告中心参加“在中国韩国人会第七任会长就职仪式”

 

CCTV.com  2013年01月28日 10: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文/马轶红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兼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程宏,副主任何海明于1月26日应邀参加“在中国韩国人会第七任会长就职仪式”。

程宏副总编辑致辞

  程宏在致辞中表示,中韩两国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关系和广泛的共同利益。中央电视台作为中国的国家电视台,一直密切关注并致力于中韩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何海明副主任参加本次就任仪式

  谈及未来,程宏表示,中央电视台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与韩国大使馆、中国韩国人会的合作与交流,与韩方一道,继往开来,共同努力,继续推动双方合作交流的不断深化,拓展在多个领域的合作。他说:“在中央电视台建设国际一流媒体的进程中,我们非常愿意为中韩经贸关系的大发展、大繁荣贡献力量,为韩籍企业打造与传播品牌提供战略性资源,见证韩籍企业在中国市场的崛起。”

程宏副总编辑(右一)与李揆亨大使(左一)深入沟通

  就任仪式上,程宏副总编辑、何海明副主任向第七任在中国韩国人会会长黄讃植表达了衷心祝贺,并与韩国驻中国大使李揆亨以及到会的数家韩商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

程宏副总编辑祝贺黄讃植会长就任

  去年,为纪念中韩建交20周年,中央电视台联合在中国韩国人会举办了“首届在华韩商论坛,”包括韩国大使馆郑公禄公使、北京现代白孝钦总经理、三星中国姜俊暎副总裁在内的近200位韩籍人士参加了论坛。论坛的成功举办增加了中韩两国经贸交流合作的多样性,加深了韩籍企业对于中国市场特点的认识和把握、丰富了中韩建交20周年系列活动的内容。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