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一套黄金档四月推出《舞出我人生》

 

CCTV.com  2013年03月01日 15: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文/李振明

  2013年2月28日下午,大型舞蹈励志公益活动相宜本草《舞出我人生》召开发布会。

  该节目定于2013年4月14日起,每周日晚8:05亮相央视一套,作为央视重拳出击的一大力作。栏目组向与会媒体记者承诺,节目将为亿万观众奉献一场高艺术水准、高制作水准,顶级明星和平民舞者共同追梦的光影盛宴。

  公益正能量!

  央视综合频道总监钱蔚出席本次发布会。她表示,作为央视旗舰频道,综合频道需要以大的创新突破,求得大的飞跃性发展。创新性大型季播节目《舞出我人生》将以新语态、新动作传播社会主流价值观。节目将组织十多位怀揣人生梦想的草根舞者,与明星艺人组成“舞蹈梦之队”,通过一次又一次全力全身心投入的真人PK,让最终获胜组合能够通过公益基金实现心中梦想。

央视综合频道总监钱蔚畅谈《舞出我人生》的公益正能量

  综艺娱乐的砝码:上海灿星制作团队

  上海灿星制作团队的倾力加盟为《舞出我人生》栏目的成功举办平添了最为重要的砝码。灿星制作旗下已成功制作《中国好声音》《中国达人秀》《舞林大会》等一系列电视娱乐综艺节目。此次与央视携手制作《舞出我人生》,更是投入最好的导演团队、宣传推广团队。

  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央视这个第一媒体的平台,我们希望制作一档全新的节目能够超越以往任何一档综艺娱乐节目的影响力和收视率,而《舞出我人生》就应当是这样一档节目。”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嘉宾合影

  相宜本草:舞动中与你相宜相生

  作为冠名企业,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严明出席发布会现场。严总表示,《舞出我人生》并非单纯的娱乐性栏目,它更是兼具了公益性质的舞台。所有怀揣梦想的平凡人或不平凡的人都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展示自身的美好。形体与内心的呵护是养肤品牌相宜本草的宣传口号,此次携手《舞出我人生》旨在希望通过这个舞台向社会传递一股内在的正能量。

相宜本草总裁严明出席本次发布会

  撒贝宁全新身份亮相——“圆梦舞者”

  本次发布会由撒贝宁主持。为活跃现场气氛,现场播放小撒舞蹈视频,从“霹雳舞”到时下最为流行的“骑马舞”一一呈现,引得现场掌声阵阵。撒贝宁直言,“舞蹈是人‘身心交流’的运动表达艺术,自己将与其他明星舞者以“圆梦使者”的全新身份亮相,帮助草根舞者圆梦。”

撒贝宁主持发布会,张柏芝担任《舞出我人生》“圆梦使者”

  辣妈张柏芝:“舞蹈是自己最弱的环节。”

  张柏芝身穿干脆利落装扮当场与男舞伴大跳一曲为现场观众送上意外惊喜。面对现场记者提问担任本栏目“圆梦舞者”原因,张柏芝强调:“舞蹈是自己最弱的环节。但《舞出我人生》栏目主旨以公益帮助他人圆梦,是参加本次活动最重要的原因”。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