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2013全新栏目《舞出我人生》 中插广告举行网上招标

 

CCTV.com  2013年03月31日 10: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3月31日,中央电视台2013全新栏目《舞出我人生》中插套装广告网上招标顺利结束,共有10家企业中标15条中插套装广告,中标企业集中在饮料、日化和家电行业。

  经过近半个小时的网上角逐,农夫山泉有限公司、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成功中标《舞出我人生》前三条中插广告。首次参与央视广告网上招标的家电企业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均有斩获。可口可乐饮料(上海)有限公司、天津顶津食品有限公司等国际品牌也将在此档新栏目中亮相。农夫山泉、加多宝均中标两条以上广告位置。此前,在2012年11月18日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中,《舞出我人生》的栏目冠名由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加多宝集团为此档栏目的特约合作企业、节目的公益基金赞助由奥康皮鞋提供。

  作为央视重拳出击的一大力作,《舞出我人生》将于2013年4月14日起,每周日晚8:05亮相央视一套。这也是央视首次与社会优秀制作公司上海灿星共同为晚间黄金时段倾力打造综艺类栏目。央视综合频道总监钱蔚表示,作为央视旗舰频道,综合频道需要以大的创新突破,求得大的飞跃性发展。创新性大型季播节目《舞出我人生》将以新语态、新动作传播社会主流价值观。上海灿星制作团队的倾力加盟为《舞出我人生》栏目的成功举办平添了最为重要的砝码,灿星制作总裁田明表示,“在央视这个第一媒体的平台,我们希望制作一档全新的节目能够超越以往任何一档综艺娱乐节目的影响力和收视率,而《舞出我人生》就应当是这样一档节目。”

  4月3日《舞出我人生》首场节目将在上海进行录制,著名主持人李咏虽然之前已经正式宣布离开央视舞台,此次仍将携手王冠担纲节目的主持。录制当天将有众多一线明星云集,张柏芝、阿sa、陈冲、撒贝宁等都将一展舞姿,开启他们与怀揣人生梦想的草根舞者的“舞蹈梦之队”旅程,进行一次又一次全力全身心投入的真人PK,最终获胜组合能够通过公益基金实现心中梦想。

《舞出我人生》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