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大利驻华大使馆与中心沟通合作事宜

 

CCTV.com  2013年05月03日 18: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段广宏

  5月3日,中心副主任何海明、纪录频道总监刘文与意大利驻华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孟昊天、新闻参赞马斐桐进行了深度沟通。双方就央视节目广告资源、广告销售政策、纪录片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海明表示,中意两国一直以来在多个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与交往,意大利的很多品牌已经进入中国市场。希望通过此次会面加深双方的了解与认识,为进一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意方表示,意大利除了拥有世界瞩目的传统手工业外,高科技产业也非常发达,希望通过央视大平台让更多中国消费者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意大利制造”。感谢央视一直以来对于意大利的关注与支持,希望通过此次会面,能够对央视广告资源状况和广告经营模式有更加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推动双方未来的深入合作。

何海明副主任、纪录片频道刘文总监与意方客人共同合影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