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告中心与重庆市旅游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CCTV.com  2013年05月20日 16: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宋青

  5月18日,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一行赴重庆参加2013年“中国旅游日”主会场活动暨第三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与重庆旅游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确定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央电视台广告中心副主任李怡与重庆旅游局副局长秦定波(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重庆旅游发展迅速,旅游业总收入对地区GDP贡献比例远超全国平均水平,城市旅游品牌在世界范围内多次获得肯定。重庆旅游局自2011年起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时段持续投放旅游形象广告,有效提升了重庆作为旅游城市在国内外的知名度。

重庆媒体集体采访双方合作事宜

  李怡副主任与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重庆市副市长谭家玲,重庆市旅游局局长刘旗、副局长秦定波等见面沟通了广告投放需求。谭家玲副市长肯定了央视广告对塑造重庆旅游品牌的作用,并表示政府将继续拿出预算,保持在央视的投放。李怡表示,中央电视作为国家电视台,拥有无可比拟的国际、国内传播能力,有责任、有义务、有意愿发挥媒体力量,为省市旅游和区域品牌提供更广阔的传播平台,探索更具针对性的广告资源和品牌策略,推动中国旅游业更快更好地发展。此外,李怡还希望与会的省市旅游部门积极参与央视正在举办的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

李怡副主任与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左)

李怡副主任与重庆市副市长谭家玲(左)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促进重庆旅游局与央视的广告合作,并对其他省市旅游局产生示范效应,推动央视城市形象与旅游客户的拓展。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