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告中心与博世中国深度沟通合作事宜

 

CCTV.com  2013年06月14日 17: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段广宏

  6月14日,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何海明副主任会见了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黄斌先生一行,双方就央视节目资源概况、2014年合作方向、科教频道《发明梦工场》冠名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

  何海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面加深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进一步的合作开启一个新的平台和起点。黄斌表示,博世方面一直在关注央视的最新动态和进展,希望今后能够更加深入了解央视广告资源状况和广告经营模式,为推动双方的深入合作打好基础,实现共赢。

  近期,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将赴上海与博世中国管理层再次深入沟通合作细节,实现合作成果最大化。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