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安邦保险携手央视放飞品牌梦想

 

CCTV.com  2013年07月31日 09: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视频  

  张丽丽

  7月9日下午,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一行冒雨驱车来到安邦保险集团,与安邦保险集团CEO吴小晖、总裁张峰以及其代理公司中视金桥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

广告中心副主任何海明(中)与安邦保险集团总裁张峰(左)沟通

  9年飞速发展,网络遍布全国

  安邦保险集团是一家拥有财险、寿险、健康险、资产管理、保险销售、保险经纪、银行等多种业务的综合性保险集团。从2004年成立以来,经过9年稳健发展,安邦保险集团总资产规模达5100亿元,拥有3000多个网点、1000多万客户以及海外资产管理公司。集团网络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是全国分支机构最全的保险集团之一。遍布全国的分支机构和网点不仅推动了安邦业务的快速发展,也为安邦给客户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携手央视,塑造品牌形象

  “最不保险的事儿就是买保险。”这句百姓念叨的话,显示了保险业令人担忧的形象,保险业的信任危机已经成为当前制约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最深层次因素,树立可信赖的品牌形象成为保险企业的当务之急。同时,随着保险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企业品牌意识也在不断增强。中国人保、中国平安保险、太平洋保险等保险巨头皆已齐聚央视,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也成为国内首个参加招标的国内协会,推动保险行业整体品牌形象优化。

  “我们希望通过在央视这个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媒体投放广告,塑造安邦保险良好、可信赖的品牌形象。”安邦保险集团总裁张峰充满信心地说。对此,何海明副主任表示了赞同,“消费者买保险主要买的是信心,建议安邦先投放企业形象广告,树立可信赖的品牌形象,然后再投放具体的产品广告。”何海明还向企业介绍了央视最新节目、重点新闻资源等,建议安邦采取高举高打的广告投放策略,以A特段的黄金资源为主投放企业形象广告,迅速提升安邦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张峰总裁对此表示了深度认可,就2013年广告合作达成共识,对具体合作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改进服务,提升品牌形象

  今年,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进行的网上调查问卷结果显示,超六成的网民认为最影响保险行业形象的因素是保险公司的服务。服务作为保险品牌的核心驱动因素,是最终赢得客户品牌忠诚、形成良好品牌口碑的根本所在。“安邦保险采取总分联动的方式,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开展一系列活动,零距离倾听消费者的心声,进一步改善服务,提升品牌形象。”张峰总裁介绍说。

  安邦保险通过在线电子商务平台发布网上调查问卷,官方微博与微信开启互动模式,在线下凭借分布在全国的3000多家分支机构,深入居民社区、公园、职场附近等地倾听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在各分支机构职场的前台附近设置咨询点,接待前来咨询或投诉的消费者,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此外,安邦保险在青少年教育和发展、重大灾害等一系列社会重点关注事件中的行动,进一步提升安邦保险负责任企业公民的形象。

企业logo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