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文化激活老名酒——沱牌舍得的品牌战略转型

 

CCTV.com  2013年09月12日 18: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中国市场品牌成长攻略IV》经典案例提前看

  “悠悠岁月久,滴滴沱牌情”承载着一代饮酒者的记忆。岁月沧桑,商海沉浮,在激烈的白酒竞争市场上,沱牌酒一度就像半老徐娘,风韵犹存却风光不再。直到经过“沱牌”、“舍得”的双品牌战略调整和转型,沱牌孕育了“舍得”这一全新品牌。传承优良的名酒基因,“舍得”在高端白酒市场上为沱牌带来了新生,“智慧人生,品味舍得”谱写了新的品牌乐章。

  为什么沉寂多年的名酒,在白酒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能够重新站立?我们可以看到,“舍得”不仅是商标选择,更是品牌定位。这个案例让我们看到了有舍才有得、舍即是得的的企业智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国市场品牌成长攻略IV》。

  注:本书在全国各大新华书店、机场高铁书店有售,网上书城(当当、亚马逊卓越、京东)热销。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