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14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季大幕开启

 

CCTV.com  2013年09月13日 12: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2014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季大幕开启,诚邀您的参与!

  2014年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季已经启动!首场节目资源推介会(北京)将于9月17日(星期二)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此后,中央电视台2014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区域沟通会也将展开。第一场,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上海波特曼酒店;第二场,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第三场,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厦门海悦山庄。

  央视是品牌传播的最高平台!2014,央视引领电视大片时代。诚邀您的参与!

  更多一手黄金节目资源信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微信、APP。

  延伸阅读:

  大片时代的品牌传播——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 何海明

  如今,中国经济正在转型,互联网金融迅速崛起,大数据时代已经来临,中国金融面临数字营销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为了更好地应对这种挑战,金融企业不仅需要及时调整业务战略,而且需要把握好品牌传播战略。因为金融产品不同于一般的企业产品,金融产品的高价值决定了传播平台的高权威。特别是在媒体碎片化、信息海量化的今天,大公共传播平台因为其权威性正在成为稀缺资源,成为金融品牌传播的最高平台。

  大媒体时代的心理冲突——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市场部副主任 佘贤君

  大家都说现在是一个大数据的时代,大数据意味着海量的信息。根据研究,现在每分钟产生的信息量是相当于美国国会图书馆的3倍,这么多的信息量在我们的身边,我们怎么样适应?对消费者来讲,在海量信息的冲击之下,他的内心充满着冲突,要做好品牌传播,就需要了解这些冲突。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