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央电视台2014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上海沟通会在沪召开

 

CCTV.com  2013年09月24日 15: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9月23日,中央电视台2014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上海沟通会在上海波特曼酒店召开,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程宏、电视剧管理中心主任张子扬和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等领导,以及来自上海及周边江浙地区的百余家企业参加了会议,包括了食品、日化、服装、家电、IT通信、金融、交通运输、健康医药等众多行业。央视著名主持人胡蝶和任鲁豫联袂主持。

  之前的9月17日,中央电视台2014节目资源推介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标志着中央电视台一年一度的黄金资源广告招标预售已全面启动。为了与各地企业面对面沟通,聆听企业的需求,解答企业的疑惑,中央电视台先后于9月23日、9月25日、9月27日在上海、广州、厦门举行三场区域沟通会,针对各区域特点与企业深入探讨营销话题,分享企业成功经验,介绍央视2014年黄金节目资源。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程宏为会议致辞,他表示改革创新是媒体发展的关键因素,中央电视台一直在稳健地推进各项改革,胸怀越来越宽广,视野越来越宽阔,节目的包容性越来越强。“国家责任、全球视野、人文情怀”的央视精神,让央视在媒体碎片化的时代,收视不降,反而节节攀升,公信力持续增强,有大事看央视,已经成为这个时代民众选择的一种标准,央视已经成为最具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大公共传播平台。

  本次上海沟通会,采取视频大片的形式依次介绍了新闻、财经、综艺、电视剧、文化、体育等各类型优秀节目资源,极具震撼力。在震撼的同时,企业客户现场分享成功经验更为其他企业提供了参考与指引。

  央视新闻聚焦,亿万观众瞩目,不论是制作实力,还是技术优势,央视新闻都创造了多项“中国新闻之最”。央视新闻传播的至高平台也必定能打造品牌传播的至高平台。国内著名的太阳能品牌太阳雨太阳能总裁陈荣华来到现场分享他们与央视新闻节目的合作心得。陈荣华表示,我看央视新闻节目的广告,觉得不是在做广告,而是在权威发布,因为央视具有公信力、影响力。投放央视取得了很好的效果,09年金融危机时,这是企业实现弯道超车的最佳时机,所以09年我们第一次参加招标,投放央视用的是2007年、2008年的所有利润,同时提前预支了2009年可能的盈利。2009年当年我们就成为了行业全国第一,当年利润也是2008年所有年数的总和。

  央视综艺2013年创新发力,推出十多档创新节目,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纷呈的饕餮盛宴,也为企业带来了诸多营销机遇。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严明现身说法,介绍与央视《舞出我人生》节目的合作体验。严明说,相宜本草选择《舞出我人生》,品牌定位与栏目内容非常契合,我们品牌强调的“内在力,外在美”,舞蹈本身讲的是力和美的展示,舞者所表现的柔美和优雅恰恰是我们希望能够带给消费者的感受。合作效果达到预期,我们应该是很少国内品牌从一线城市走向三线城市的,这正是央视的推动力能够将我们推向更远的地方。

  另外,中央电视台电视剧管理中心主任张子扬还亲自上阵推荐2014央视好剧,针对企业需求、目标收视群体创新编排。

  最后,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的卡通形象“何小明”讲解了2014年中央电视台招标预售的资源规则以及进程,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客户部主任张宇鹏针对招标预售的方案、就客户最关心的招标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会议前后,何海明与太阳雨、劲霸男装、相宜本草、隆力奇、嘉实多、伽蓝、兴业银行、克莱斯勒、吉利汽车、黄金搭档、联合利华、金伯利等企业高层及媒介负责人就企业投放需求、媒介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