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央电视台2014广告招标厦门沟通会召开

 

CCTV.com  2013年09月29日 10: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9月27日,中央电视台2014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厦门沟通会在海悦山庄酒店召开。达利、盼盼、银鹭、雅客、蜡笔小新、明一、惠尔康、安踏、才子、劲霸、361度、特步、七匹狼、鸿星尔克、九牧王、兴业银行、恒安集团、金龙客车、暴龙眼镜、方特等厦门及周边福建地区的百余家企业参加会议,包括了食品饮料、服装、家电、日化、金融、交通运输、旅游等众多行业。央视主持人陈伟鸿、谢颖颖主持沟通会。

会议主持人陈伟鸿、谢颖颖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程宏为厦门沟通会致辞。他表示,改革创新是国家成功的不竭动力,是企业成功的理念和精神,也是媒体发展的关键一步。这些年央视一直积极推进各项改革,胸怀越来越宽广,视野越来越广阔,节目包容性越来越强,2013年上半年收视份额达32.36%,创近几年新高。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程宏为会议致辞

  其中,央视新闻以“最权威、最主流、最民生、最国际、最具观点、最及时、最立体、最先进”多项“中国新闻之最”,记录国家标志性影像,传播社会主流价值,塑造中国国际形象,为亿万观众瞩目。

  央视综艺2013年创新发力,推出《舞出我人生》、《梦想星搭档》、《开门大吉》、《黄金100秒》等十多档新节目,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纷呈的饕餮盛宴,也为企业带来了诸多营销机遇。接下来,《功夫好男儿》、《喜剧王》、《幸福账单》等全新的综艺大片也将陆续推出。

  电视剧方面,2014年中央电视台将购买播出更多大剧好剧,并针对不同受众群体创新电视剧编排,提升剧场的吸引力。明年的年央视荧屏上,张国立、陈宝国、李幼斌等中生代大腕,刘烨、佟大为、韩庚、林更新等青年偶像,以及高圆圆、白百何等新时代女神将轮番登场。

中央电视台电视剧管理中心主任张子扬介绍明年重点电视剧

  中央电视台可谓是“品牌传播的最高平台”,深刻地影响着中国众多企业品牌的成长与发展,影响着中国消费者的生活与观点。老板电器品牌总监张瑄、梦金园珠宝首饰品牌总监苑建国等企业代表现场分享了与央视合作的心得体会,介绍了企业发展和品牌营销的成功经验。

老板电器品牌总监张瑄分享企业营销经验

梦金园品牌总监苑建国分享企业营销经验

  福建地处沿海开放区,经济发展迅速,市场化程度高,加上政府相关政策的鼓励和扶持,企业品牌林立,形成了各具特色的企业集群。福建企业品牌意识强,以劲霸、安踏、爱登堡等为代表的服装鞋业品牌,以银鹭、达利等为代表的食品饮料品牌,在央视有着大量的广告投放。福建企业品牌也通过央视这个平台,不断地走向全国市场,走向世界舞台。

会议现场

现场的“汉字听写大会”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