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四大频道开播《梦想星搭档》共计1.54亿观众收看

 

CCTV.com  2013年10月29日 18: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2013年10月25日19:30,《梦想星搭档》在CCTV-3首播首播,并于当晚22:38在CCTV-1重播,26日及27日分别在CCTV-15和CCTV-2重播。从全国测量仪数据看,共计1.54亿观众收看了第一期《梦想星搭档》,同时,对比33测量仪城市收视数据看,《梦想星搭档》在中心城市更有竞争力。33测量仪城市数据显示,《梦想星搭档》在CCTV-3首播的收视率达1.40%,收视份额达3.72%,其中最高分钟收视率达2.21%,最高分钟收视份额达5.80%。

  同时,《梦想星搭档》对于CCTV-3、CCTV-1、CCTV-音乐和CCTV-2这四个频道的收视均有明显的提升作用,与这四个频道今年以来同周天同时段相比,收视率分别提升了20.03%、10.57%、32.10%及28.51%,第一期节目可谓赢得了满堂彩。据悉,《梦想星搭档》总共11期,涉及“为了孩子”五个公益项目,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好的收视表现。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