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春晚二审如期进行语言类节目比重加大

 

CCTV.com  2013年11月21日 17: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11月19日下午,2014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举行第二次节目集中审看,共有5首歌曲、6个语言类节目和1个魔术节目参加审看。春晚总导演冯小刚携剧组主创团队悉数到场参加了节目审看。较一审相比,本次审看加大了语言类节目比重, 由上次的4个作品增加至6个,采用的是现场表演和视频审看两种方式进行。

  歌舞类节目依旧采用录音棚审听音频文件的方式进行。魔术节目则集中审看了报送的视频资料,没有进行现场表演。依照惯例,本次审看结果依旧不对外公开。可以确定的是,随着春晚倒计时日期的临近,马年春晚的筹备工作也将步入创作高潮期,下一阶段的节目审看密度和数量还将进一步加大。

  目前阶段,央视春晚筹备仍在进行当中,剧组将继续通过走基层采风、遴选各省市推荐节目等方式搜集素材,力求荟萃东西南北特色,打造全民联欢盛世,将“开门办春晚”的理念贯彻到底。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