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告中心出席金正大年度峰会

 

CCTV.com  2013年12月04日 15: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李振明

  12月1日,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何海明一行应邀出席山东金正大公司在临沂举办的新型肥料高峰论坛暨金正大年度峰会。新华社、农业部、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等权威机构代表与来自全国2000多名农业技术推广者共同参与本次会议。

  何海明在论坛致辞中强调,“十八届三中全会为中国农业发展带来了市场机遇,作为中国农业产业龙头企业,金正大参与了今年中央电视台广告招标大会,标志着金正大有志于将企业做大、做强的坚定信心。2014年,金正大公司与央视共同发起‘寻找最美村官’大型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将是对企业品牌形象、社会责任感的最佳诠释。”

  金正大公司董事长万连步表示,“2013年,金正大借助央视平台实现了品牌的飞跃发展,在整体农资市场环境低迷的情况下,金正大实现了20%以上的增长;2014年,金正大将继续加大与央视合作力度,借力权威平台,研发、生产更为优质肥料产品。”双方还在本次论坛上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并共同启动了CCTV寻找最美“村官”大型公益活动。

  金正大公司万连步董事长与会致辞

  会后,何海明主任对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临沂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走访。作为中国缓控释肥、硝基肥、水溶肥等新型肥料的领军企业,其高效低耗、节能环保的肥料生产车间为生产优质安全的农产品奠定了坚实基础。据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公司旗下拥有共计147项国家专利,在新型肥料方面具有核心知识产权,并拥有“金大地”、“沃夫特”两大中国驰名商标,年产肥料450万吨。

  本次论坛重点聚焦农业行业品牌化,新型肥料技术研发等相关问题。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以此为契机,结合优质企业高新技术和新产品的推广需求,为与会来宾提供智力支持并解读央视品牌传播理念,进一步深化了中央电视台在农业技术推广者心目中的品牌影响力。

广告中心何海明主任(左四)、金正大公司罗文胜副总裁(左三)与双方员工合影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