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14央视创新节目首秀,《出彩中国人》即将开播

 

CCTV.com  2013年12月09日 09: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备受期待的大型励志公益节目“长安汽车《出彩中国人》”将于2014年伊始震撼来袭。这档由中央电视台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凝聚平凡中国人梦想与情怀的节目,拥有强大的播出平台,专业的制作团队和亮眼的评委阵容,将作为2014年央视一套周末黄金档的“开年大戏”,于1月12日20:05分正式开播。12月8日,《出彩中国人》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李连杰、周立波、蔡明三大评委和节目主持人撒贝宁悉数亮相。

  李连杰、周立波、蔡明三大观察员为“真善美”代言

  在《出彩中国人》启动仪式上,三位明星观察员——“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小品女王”蔡明、“仁侠”李连杰首次集结一堂。这三位风格迥异、独具特色的演艺界代表组成的观察员阵容将碰撞出怎样全新的火花?令人倍感期待。

  周立波作为南方名嘴的代表,擅长在嬉笑怒骂间畅谈人生哲理,其独创的“海派清口”更得到许多人的喜爱,因此在《出彩中国人》他将如何表现也格外令人好奇。周立波表示,在《出彩中国人》上,三大观察员代表的就是“真、善、美”,他就是其中的“真”。他不仅要助力梦想,还要鉴别“出彩”还是“挂彩”,“这次责任挺大的。”

  看惯了春晚上的蔡明,见到她坐上综艺节目观察席倒也是不小的惊喜。她的小品作品曾带给观众数不尽的欢乐,是一位极其优秀的喜剧演员。面对《出彩中国人》各行各业的选手,相信她幽默感十足的点评定会让观众过足了瘾!

  而作为享誉国际的功夫巨星,李连杰更是当之无愧的“出彩中国人”。曾先后塑造出方世玉、张三丰、霍元甲、陈真等众多经典角色的李连杰把中国功夫的精彩和中华文化的内涵传播到世界,受到了国内外众多影迷的尊重。近年来,他则把更多精力都奉献给了慈善事业。功夫了得又心怀大爱,李连杰堪称“仁侠”。正是他励志的人生故事、出色的专业成绩、以及他所传递的优秀品格,让节目组在众多人选中最终敲定李连杰。在此之前,李连杰从未担任过任何综艺节目的评委,甚至在电视荧屏上也鲜少能见到他的身影。

  三大亮点打造全民励志书

  星空华文传媒集团首席执行官田明在发布会上向记者介绍了《出彩中国人》的三大亮点——舞台更大、门槛更低、评委更强。《出彩中国人》拥有中国最大的舞台,是国内每一个角落都能看到的第一传媒,而能够在这个平台上,一定会产生非常大的影响力。节目也是对各行各业的人开放的,堪称“零门槛”,让他们绽放出自己的闪光点。而由周立波、蔡明和李连杰组成的观察员阵容也堪称灿星“史上最强之一”。

  《出彩中国人》总监制金磊称节目将成为一个“全民励志书”:“在这个充满‘雾霾’的时代,希望这个节目能成为人和人之间关系的‘营养师’,让大家回归自己最清澈的内心,这个节目可以做到。”他表示登上节目的出彩候选人将告诉大家什么是“中国品格”,展示出中国人最可爱,最闪亮的一面。

  平凡梦想汇聚“中国梦” ,绽放你我“出彩人生”!

  为了更真实地展现每个人的追梦历程,《出彩中国人》将全程跟踪“出彩候选人”的整个准备和录制过程,无死角地纪录真人、真事、真感受。这一灿星自主研发的节目模式计划推出11期。届时来自祖国各地的“出彩候选人”们将在前8期节目中陆续亮相,这些人中不仅有各行业标兵,也有身怀绝技的匠人艺者。在舞台上,他们将接受明星观察员的考验和指导,每期节目最后,“出彩评审团”都将选出当周的“出彩之星”。节目还将同步在网络进行“出彩候选人”的人气评选,最终将选出8位与电视节目中脱颖而出的8位“出彩之星”进行2期节目比拼,争夺最后一期“出彩争霸赛”的入场券。最终谁将摘得《出彩中国人》“出彩之星”的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