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尼尔森:人们还在看电视而且更多

 

CCTV.com  2013年12月11日 17: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近日知名市场调查公司尼尔森发布的调查显示,尽管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看电视的时间是越来越少了,但是根据尼尔森的报告,实际上人们还在看电视,而且看的更多了。

  根据尼尔森发布的下面这张图片,乍一看之下,会发现2013年第三季度花在看电视上的时间,从2009年开始第一次出现了降低,本季度美国人每天花在电视上的时间为4小时43分钟,比去年的4小时46分钟有所下降。尽管幅度很小,但是还是下降了。所以这就意味着电视的终结了吗?

  但是事实并非如此,因为尼尔森的这个统计,并没有把用户的点播视频计算在内,而这个业务则出现了飞快的增长。

  美国最大的付费电视提供商Comcast称,70%的用户会收看点播节目,其中有四成是谈话秀节目。

  因此如果将这个部分计算在内,那么结果就会非常不同,按照尼尔森的说法,观看电视的人数会出现一个小幅的增长。

  而具体分析来看,收看直播节目时间出现了下滑,而点播节目的收看时间则增加了15%,而且这些数字还不包括,在Hulu和Netflix上所观看的节目时间。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