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新媒体传播价值分析①:一云多屏的全媒体营销平台

 

CCTV.com  2013年12月13日 17: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一、强大的国际传播力

  CNTV不断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提高全球覆盖水平。通过建立全球网络视频分发平台,CNTV已成为全球华人共享的视听盛宴。

  全球布局:

  三大源站:北京、济南、广州

  70个国家节点遍布全球

  十个境外镜像站点:伦敦、洛杉矶、新加坡、莫斯科、迪拜、悉尼、多伦多、纽约、马德里、法兰克福共10个海外镜像站点

  七个海外本土化网站:北美本土化网站、亚太本土化网站、俄罗斯俄语本土化网站、非洲法语、英语本土化网站、欧洲英语本土化网站、西班牙西语本土化网站、中东阿拉伯语本土化网站

  覆盖210个国家和地区

  二、一云多屏的全媒体营销

  Integrated-跨屏整合

  依托于央视,能够真正实现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终端、全媒体的整合传播,在人群、时间和地点上达到优势互补,全方位立体覆盖目标消费者。

  Content-内容联动

  企业在选择央视不同内容进行广告投放时,更可以同步在电脑和手机终端的互补内容进行组合投放,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的多重曝光,进一步提升广告。

  Connection-关联互动

  通过互联网提供的各种互动手段,可以使企业和目标消费者进行时时的精准互动和密切关联,获得消费者的真实反馈,达成传统电视媒体无法实现的深度沟通。

  Target-精准定位

  结合央视网及手机端用户的浏览习惯及行为属性,根据企业的不同需求进行精确投放,与电视广告形成互补,降低推广成本,提升ROI。

  Video-视频营销

  拥有海量正版视频资源和用户原创内容,在视频营销方面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更有助于提升品牌的美誉度。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