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新媒体传播价值分析③:核心资源放大平台优势

 

CCTV.com  2013年12月20日 11: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一、体育赛事——独家平台,绝对优势

  以2012年伦敦奥运会为例,2012年7月-8月期间,央视网日均覆盖人数(UV)明显上升,日均覆盖人数最高时达到1.87亿。奥运期间,央视网的奥运用户规模闯入了各大网站排名前三,并且在人均时长和频次上取得第一位置,充分证明了央视网在重大体育赛事上的绝对影响力。

  二、王牌综艺——一云多屏,台网互动

  春晚实现多终端、多语种、全球化全景式报道。2013年春晚央视网与春晚剧组积极联动,前期重点报道了6次彩排,并在春晚当天通过CBox客户端、移动智能客户端、IPTV、网络电视等平台向全球用户同步直播,并在宣传推广中与百度、腾讯、新浪等多家新媒体机构合作,进行了立体式的传播。因此,2013年春晚的独立访问用户达4603万人,其中,来自海外的用户占17%,覆盖全球210多个国家和地区。手机电视观看用户(含iPhone、iPad)达到2550万人次,IP电视的观看用户达819万人。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