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十届中国营销领袖年会在京召开 营销人致敬"营销中国梦"

 

CCTV.com  2013年12月20日 15: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今日下午,由《新营销》杂志主办的2013中国营销领袖年会在北大召开。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何海明和广西师大出版集团书记、副总裁姜革文向获得了“中国营销元勋”称号的菲利普·科特勒、袁岳 、叶茂中 、艾丰、储时健、史玉柱宣读了致敬词,并向获奖者或代表颁发了奖状。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营销中国梦",吸引了上百家企业共同参与,致敬30年来中国营销界最有影响力元勋,一起探讨在这个多变的时代,如何洞悉营销未来大趋势,实现“中国梦”。

  年近八十的世界营销大师米尔顿·科特勒(菲利普·科特勒之弟)为大会致辞,他说:"今年,对科特勒咨询集团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年份,因为是我们进入中国14年了。我们注意到,销售管理在发生越来越多的变化,基于地理位置的消费市场正在成为一种新的趋势,在对消费者的洞察方面,从关注行为转向现在更加关注市场行为背后的动机。"

  青岛啤酒董事长孙明波,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黎万强等企业家发表演讲。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